金鐘58/王淨亮橘禮服甜度爆表!劇中發傳單造勢戲碼太逼真 遭疑:妳轉行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淨.jpg
王淨

2023年第58屆金鐘獎於10月21日、22日舉行,自去年起,金鐘獎分為「節目類」、「戲劇類」兩天舉行。今年台劇依舊表演亮眼,推出多部佳作包括《人選之人-造浪者》、《模仿犯》、《她和她的她》等,而王靜、許瑋甯、吳慷仁、姚淳耀、劉冠廷將共同角逐最佳男女主角,令眾人翹首盼望最終獎落誰家!

來源:三立電視

《人選之人 - 造浪者》入圍本屆金鐘獎14個獎項,王淨則憑藉該劇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今日她身穿一席亮橘削肩禮服站上紅毯,禮服上下半身異材質的設計,將王淨青春飽富活力的態度展露無遺,甜美又具氣質的打扮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直呼:「好可愛」!

來源:三立電視

《人選之人》中的角色與王淨本人個性迥異,她表示:「我覺得這一切是導演的功勞 劇本非常棒,不難理解這個角色。」被問到在待機時經常與謝盈萱聊天,她透露:「大部分都是我滔滔不絕地分享故事」。

來源:三立電視

而這次戲中有許多造勢的場面,主持人問「會不會很多人以為在選舉?」王淨表示:「有一幕我在天橋上發傳單,有人以為我轉行了!」主持人打趣說到:「演藝圈果然不好混啊!」同時也祝福她今晚能夠順利拿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