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聖筊CP「劉冠廷、孫可芳」十指緊扣登紅毯!深情相擁閃瞎眾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可芳.jpg
孫可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冠廷.jpg
劉冠廷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2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現場星光熠熠,相當熱鬧!現在走上紅毯的是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分別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的劉冠廷跟孫可芳。

來源:三立電視​​​​​​

即將成為新手爸媽的劉冠廷跟孫可芳十指緊扣走上紅毯,只見兩人都身穿黑色成套禮服,頗有情侶裝的感覺,劉冠廷上身以黑色西裝搭配上白色布料,穩重中又帶點俏皮的感覺,相當有畫龍點睛的感覺;孫可芳則是身穿素面的黑色禮服,露出孕肚,看起來氣色相當好!

來源:三立電視​​​​​​

由於劉冠廷跟孫可芳是演藝圈中眾所皆知的情侶,又在戲裡合作,究竟是什麼契機,兩人表示以前就有跟導演合作過,所以這次才願意「再續前緣」。談到一開始發現懷孕的想法,孫可芳表示心情非常開心,但驗孕後看到兩條線的第一個想法是「蛤~什麼意思!」劉冠廷還在台上給孫可芳一個深情擁抱,有愛的互動讓全部人都被閃瞎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