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開胡了!《最強綜藝秀》奪綜藝節目獎 胡瓜入行滿40年激動喊:我退而不休


金鐘58/開胡了!《最強綜藝秀》奪綜藝節目獎 胡瓜入行滿40年激動喊:我退而不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瓜.jpg
胡瓜

2023年第58屆金鐘獎於10月21日、22日舉行,自去年起,金鐘獎分為「節目類」、「戲劇類」兩天舉行。節目類由去年奪下視帝的陳亞蘭與劉品言攜手主持,今年除了綜藝天王吳宗憲以《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雙雙提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外,《大嘻哈時代2》更挾帶極高人氣角逐綜藝節目獎,看點滿滿。

來源:三立電視

典禮最具指標性的莫過於「綜藝節目獎」,今年呼聲最高的《大嘻哈時代2》將對上老牌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不僅如此還有開始第二季徵選的《原子少年 ATOM BOYZ》;網路綜藝節目《FeatChill フィーチャ》以及胡瓜、賴慧如主持的《最強綜藝秀》一同角逐大獎,最終由《最強綜藝秀》成功拿獎!

來源:三立電視

製作人上台:「這個獎真的要謝謝評審,因為在台灣要做好一個達人節目,真的很難。這個節目我一直想表達,『小人物大精神』的一個想法,在節目上要感謝來自不同領域達人的表演,透過他們的表演,我們可以了解他們對夢想的堅持,以及分享他們在人生當中,感人深受的故事。謝謝主持人、監製,特別感謝瓜哥,在製作過程中,我真的每一天都在被瓜哥罵,但跟瓜哥做一次節目,勝過入行10年!」

來源:三立電視

胡瓜接著表示:「其實我在這個行業,今年剛滿40年,從入行第一天一直在黃金時段,陪伴許多家庭度過每個禮拜天,人家常說:『你入圍這麼多次,怎麼每次都槓龜?』我覺得我們必須尊重這個行業,必須加入這個行業,不然別人也不會尊重我們,所以我絕對要出席這個晚會。」

人家問:『你什麼時候退休?』我是退而不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