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陳漢典出道18年首奪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後台感謝「2人」:真的非常開心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21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現場星光熠熠,相當熱鬧!本次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分別有《小明星大跟班》的吳宗憲、Sandy(吳姍儒);《綜藝大熱門》的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11點熱吵店》的沈玉琳、Melody;《最強綜藝秀》的胡瓜、吳怡霈、賴慧如;以及《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的曾寶儀、LuLu,最終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成功拿下!

來源:三立電視

陳漢典激動表示:「今年是我出道第十八年,這個獎真的很難拿!它算是我出道的成年禮,這個獎提醒我,不要忘記我出道的熱情,我會繼續保持這個熱情繼續做下去。」也很謝謝所有夥伴跟吳宗憲、Lulu,最後還不忘宣傳新歌,讓現場所有人當場爆笑;Lulu則落淚表示:「這個節目對我來是一趟很神奇的旅程」。

來源:三立電視

吳宗憲在後台謙虛表示:「我今天純粹就是配菜」,透露手上的衣服是坤達跟KID送的,笑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談到最擔心的獎是「人氣獎」,坦言自己完全不在意,但其他人很在意,甚至在演唱會上努力拉票,他表示自己過去就已經多次提出要民眾參與投票,如今真的成真,笑說自己是「綜藝界的民主之父」。陳漢典表示:「真的要非常感謝憲哥!跟你們兩個合作真的是非常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