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曾國城6度敲響金鐘!奪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看電視是不錯的選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國城.jpg
曾國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21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現場星光熠熠,相當熱鬧!本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分別有《飢餓遊戲》的王仁甫、峮峮、孫協志、許孟哲、蔡黃汝;《綜藝玩很大》的吳宗憲、KID(林柏昇)、謝坤達;《哈囉!毛小孩》的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的曾國城;以及《老少女奇遇記》的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最終由「曾國城」成功拿下!

來源:三立電視​​​​​​

曾國城第六度奪下金鐘獎,他表示:「這個節目伴隨著很多人成長」,很感謝夥伴給了這個節目很多的活力,「我希望這個節目可以繼續伴隨著大家,讓大家覺得節目是一件靈活的事情。」也謝謝老婆的支持。

來源:三立電視​​​​​​

曾國城在後台受訪時表示,在紅毯上選中金鐘,如今順利得獎,「冥冥之中有一個什麼事情在發生!」認為本次一起角逐的競爭者都很厲害,也開心表示:「一年一度有一個同學會,讓大家能夠聚在一起。」更透過每年的金鐘獎發現,原來這麼多人還在為了電視付出,「所以我要謝謝你們,網路時代的崛起,看電視節目很方便,希望我們的電視台可以繼續努力,看電視原來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來源:三立電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