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飢餓遊戲》奪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節目七週年將前進澳門


金鐘58/《飢餓遊戲》奪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節目七週年將前進澳門

2023年第58屆金鐘獎於10月21日、22日舉行,自去年起,金鐘獎分為「節目類」、「戲劇類」兩天舉行。節目類由去年奪下視帝的陳亞蘭與劉品言攜手主持,今年除了綜藝天王吳宗憲以《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雙雙提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外,《大嘻哈時代2》更挾帶極高人氣角逐綜藝節目獎,看點滿滿。

來源:三立電視

本屆金鐘獎再次舉辦網路人氣票選活動,邀全民一同票選出心目中的「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讓觀眾喜愛的作品能同時收穫市場與專業之肯定。最終由《飢餓遊戲》從激烈的競爭中出線。

節目製作組從粉絲手中接過獎,致詞:「有你們粉絲的努力,我們獲得了這個獎」並透露,「前幾天5566在演唱會,幫我們設計一個拉票的橋段,真的非常感謝他們,還有一些藝人朋友也一起幫我們直播拉票,感謝中視節目部的監督。」

來源:三立電視

「最後,我們要把這個榮譽獻給一個電視人,她努力、陪伴我們十幾年,他現在在另一個世界,應該也會很開心。最後《飢餓遊戲》七週年,我要前進澳門,也會允諾去跳澳門塔。」

來源:三立電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