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LuLu化身金鐘最大禮物!「超巨蝴蝶結」掛胸前 吳宗憲承諾:LuLu、漢典結婚就包200萬


2023年第58屆金鐘獎於10月21日、22日舉行,自去年起,金鐘獎分為「節目類」、「戲劇類」兩天舉行。今日節目類頒獎典禮,首度採用紅毯雙現場方式,由黃豪平、巴鈺兩位主持人將輪流於「趴踢區」與「禮車區」主持,眾星紛紛換上華麗戰袍,讓本屆金鐘獎紅毯格外吸睛又星光熠熠!

來源:三立電視

早些時候宣布擔任今年金馬獎點主持人的Lulu黃路梓茵,這回再以《綜藝大熱門》、《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角逐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日,她以一套超具紅蝴蝶結立體禮服站上紅毯,內搭一件黑色貼身平口洋裝,搶眼至極,她與天王吳宗憲、陳漢典一同走上了紅毯。

綜藝天王吳宗憲表示自己壓力不是很大,指出第一次面臨要不要上台領獎的是陳漢典,隨即馬上CUE陳漢典模仿乃哥、蔡頭,陳漢典一秒上身逗樂了所有觀眾,吳宗憲接著表示,他們帶給觀眾歡樂,無論今天誰入圍、得獎,都開心。

來源:三立電視

被問到如果陳漢典、LuLu兩個人結婚,吳宗憲要包200萬嗎?吳宗憲一口答應,還開玩笑表示兩人如果結婚,等於是「周處除三害」。現場還準備金鐘紙板,讓憲哥為LuLu、陳漢典兩人「敲鐘」討吉利,三人玩得不亦樂乎,也期待三人能奪下大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