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范少勳格紋V領西裝帥翻全場!隔空放閃:老婆我會好好工作,辛苦了!


金鐘58/范少勳格紋V領西裝帥翻全場!隔空放閃:老婆我會好好工作,辛苦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少勳.jpg
范少勳

2023年第58屆金鐘獎於10月21日、22日舉行,自去年起,金鐘獎分為「節目類」、「戲劇類」兩天舉行。今日節目類頒獎典禮,首度採用紅毯雙現場方式,由黃豪平、巴鈺兩位主持人將輪流於「趴踢區」與「禮車區」主持,眾星紛紛換上華麗戰袍,讓本屆金鐘獎紅毯格外吸睛又星光熠熠!

來源:三立電視

升格為人父的范少勳雖無緣入圍本屆金鐘,但其參與的《模仿犯》卻以17項入圍成為大贏家,今日他以一席灰色微廓形西裝登上紅毯,雙排釦格紋V領外套,配上同色寬鬆褲裝,與俐落的髮型相得益彰,紅毯最帥沒有之一!

來源:三立電視

范少勳表示自己老婆近期一人在家帶小孩比較辛苦,他感謝老婆的付出,讓自己能夠參與《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節目,跟導演、製作人一起去了解澎湖,在那邊認識新的朋友,求生欲極高的他,更在鏡頭前向老婆喊話:「老婆我會好好工作,辛苦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