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峮峮、蔡黃汝雙美辣翻紅毯!黑白高衩禮服狂曬美腿 高喊「我要得金鐘」秒獲香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豆花妹轉存照片.jpg
蔡黃汝

2023年第58屆金鐘獎於10月21日、22日舉行,自去年起,金鐘獎分為「節目類」、「戲劇類」兩天舉行。今日節目類頒獎典禮,首度採用紅毯雙現場方式,由黃豪平、巴鈺兩位主持人將輪流於「趴踢區」與「禮車區」主持,眾星紛紛換上華麗戰袍,讓本屆金鐘獎紅毯格外吸睛又星光熠熠!

來源:三立電視

以中視《飢餓遊戲》首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峮峮,今天以一身高衩黑禮服,流線型條紋交錯其中,行走間,修長美腿若隱若現,著實吸睛,入圍同一獎項的蔡黃汝(豆花妹)則是穿上一席雪白削尖禮服登上紅毯,腰間、左肩皺摺立體的設計,展現十足活力,兩人一黑一白相互搭配,殺光眾攝影師的底片。

主持人問峮峮這麼多集錄影下來,哪個遊戲讓你又餓又累?她表示是每次第四關的大獵殺,「前三關如果都沒吃,第四關就會比較累」,被問到節目開播至今,還有誰是沒被邀請的來賓?蔡黃汝看著黃豪平表示:「是不是就是你?」主持人也在現場答應未來的出席。

來源:三立電視

值得注意的是,黃豪平為兩人送上香檳,殊不知在開箱時,發現箱中的酒消失了,他讓兩人大喊:「我要得金鐘」,最後變出了香檳,迎來歡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