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前任夾娃娃還不夠!小甜甜布蘭妮再爆賈斯汀「出軌知名女星」網秒推測與她有染


為前任夾娃娃還不夠!小甜甜布蘭妮再爆賈斯汀「出軌知名女星」網秒推測與她有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布蘭妮.jpg
小甜甜布蘭妮

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前年結束父親長達13年的監護人生,又於今年8月三度宣布離婚,重回單身。近日,Britney將出版個人回憶錄《The Woman in Me》,分享了她殘酷的過往,揭開人生的種種黑暗面,而據消息人士透露,書中甚至提及她曾懷上前男友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的孩子,然而最終選擇墮胎,不僅如此,更加碼爆料男方劈腿的黑料,再度引爆討論!

看更多:驚爆曾為賈斯汀夾娃娃!小甜甜布蘭妮回憶錄拋震撼彈心痛喊:他還沒準備好當爸

來源:Amazon

根據外媒《TMZ》報導,Britney Spears的回憶錄中,曝光了她和Justin Timberlake分手時,外界普遍揣測是女方偷吃,在當時重創Britney形象。然而,書中卻提及,其實是Justin在交往期間出軌,且第三者也是一位知名女星,Britney表示那位女星現在有了自己的家庭,不願讓她為難,因此沒有公開姓名。

據悉,Britney和Justin兩人於2002年分手時,輿論紛紛導向女方對男方不忠,分手後男方的事業節節攀升,專輯收錄曲還是以「Britney傷了他的心」為背景進行宣傳。Justin出軌的消息傳出後,神通廣大的網友們紛紛推敲當年最有可能與其有染的明星,恐是All Saints成員Nicole Appleton。

Britney不僅在書中自揭不為人知的悲慘遭遇,更拋出震撼彈,爆出2000年末,自己曾和Justin Timberlake交往時懷孕,但兩人最終協議墮胎,書中寫到Justin對她懷孕感到不悅,最後他們一致同意拿掉小孩。

「這是一個驚喜,但對我來說,這不是一個悲劇。我太愛Justin了。我一直期待有天我們能組建家庭。只是這比我預期的時間早太多了,而Justin對懷孕肯定是不高興的,他說我們還沒準備好生小孩,我們太年輕了。」當時,Britney年僅19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