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Geeked Week 非常癮迷週將於 11 月重磅回歸! 正式預告帶領全球粉絲先睹為快


Netflix Geeked Week 非常癮迷週將於 11 月重磅回歸! 正式預告帶領全球粉絲先睹為快

讓全球粉絲久等了!Netflix一年一度的 Geeked Week 非常癮迷週重磅回歸,今年邁入第三年,琳瑯滿目的娛樂內容一樣精彩可期。讓我們屏息以待,為期一週的盛大線上活動即將帶來超人氣影集、電影、動畫和遊戲的首播片段、最新消息、搶先看劇照、幕後花絮、週邊商品等各式各樣的驚喜。

來源:Netflix

Geeked Week非常癮迷週選在「怪奇物語日」(11月6日週一)開始,於11月12日週日結束,在這段期間將奉上一個又一個炙手可熱的消息,包括《3 體》(3 Body Problem)、《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兄弟之道》(The Brothers Sun)、《少女鬥惡龍》(Damsel)、《Devil May Cry》、《斷訊》(Leave the World Behind)、《Rebel Moon》、《古墓奇兵:蘿拉·卡芙特傳奇》(Tomb Raider: The Legend of Lara Croft),還有更多令人驚喜連連的消息等著你。Geek Week 正式預告中釋出多部作品的精彩內容,一起先睹為快。

來源:Netflix

請全球粉絲鎖定 GeekedWeek.com,Netflix將公布更多消息與秘辛,滿足你心中的Netflix癮迷魂。同步關注Netflix的YouTube、X、Twitch、Facebook 和 TikTok,不要錯過 Geeked Week 和 Netflix 各類人氣內容的所有消息。

話不多說,趕快記下時間,準備感受前所未有的癮迷體驗!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這一週,敬請鎖定更多消息,High 翻你的「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