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劇《奇蹟》演員群感性告白粉絲!互曝最性感部位


BL劇《奇蹟》演員群感性告白粉絲!互曝最性感部位

最新BL劇集《奇蹟》,14日舉辦「奇蹟」公開見面會,主演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合體現身大直美麗華,吸引台、日、香港等近300名粉絲到場熱情支 持,其中來自香港的粉絲,為把握親見偶像的機會,一日港台往返。看到來自各地的粉絲聚集,徐愷感性表示,平常在家都會將粉絲傳給他的訊息看完,林毓桐坦言見面會前一晚睡不著,「很興奮,沒想到現場會有這麼多人,讓我很震撼。」屬於「夜貓子型」的姜典透露,當天早上6點多就嚇醒,「我以為我睡過頭,第一次參加這麼多人的場合,我也有點緊張到說不出話。」陳柏文則自曝,演出《奇蹟》前到球場打球都會直接穿球衣、拖鞋,「以前比較隨心所欲,現在打球前就變成會先換一套好看的衣服再出門。」

來源:八大電視

BL劇集《奇蹟》,每週二晚間七點於八大劇樂部YouTube頻道播出。該劇由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宋偉恩、謝承均、亮哲等人主演,為了回饋粉絲對《奇蹟》支持,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合體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現場四人也分享對方最性感的部位。其中林毓桐的手指最吸引徐愷,徐愷說:「因為他會彈鋼琴,加上他手很大,觸摸人的時候是超齡的成熟感,也會讓人覺得很可靠。」林毓桐則透露自己是在與徐愷的床戲中,摸到徐愷的胸肌後,覺得他的胸肌很性感。姜典則神回陳柏文的靈魂最性感,並真情表白:「陳柏文有一種魅力,就是在面對嚴肅的事情時,也會用樂觀的方式去面對。」

來源:八大電視

見面會活動上,演員群賣力灑糖造福粉絲,從玩摺紙PK默契考驗,到矇眼在對方身上找貼紙等親密互動,兩隊CP為了獲勝不時互摟、互抱對方,甜度爆表,偶像一舉一動讓現場粉絲情緒高漲,開心high翻天。此外,現場更安排與粉絲互動的心願便利貼環節,演員們隨機抽選粉絲事前寫好的心願便利貼,逐一完成粉絲願望,包括兩隊CP吃巧克力棒PK,挑戰哪隊CP吃剩的長度最短,還有徐愷以充滿愛的神情替林毓桐擦護手霜,姜典、陳柏文更在現場重現《奇蹟》劇中經典橋段,兩人互勾對方脖子,以及暖心的向粉絲說生日快樂等,都令粉絲大讚「誠意十足」。粉絲也分享追《奇蹟》期間,平均每兩天就會重刷一次所有集數,笑喊:「每週才上架一集真的太折磨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