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di王心凌新專輯《BITE BACK》廣受好評〈對賭〉衝上冠軍 10首好歌全霸榜


Cyndi王心凌新專輯《BITE BACK》廣受好評〈對賭〉衝上冠軍 10首好歌全霸榜

華人甜蜜天后Cyndi王心凌昨日(10/12)正式推出全新專輯《BITE BACK》,專輯一出收穫各界好評,完全不辜負期待已久的歌迷們。10首不同風格的曲目廣受歌迷喜愛,其中〈對賭〉一上架就火速登上串流平台冠軍,其他好歌也全數霸榜,衝入排行榜前20名,取得相當亮眼的成績,而同日晚間也立即推出〈對賭〉MV,給足粉絲驚喜!〈對賭〉是專輯《BITE BACK》的破題之作,這首歌就像王心凌內在深層的自我對話,講述面臨人生大大小小的選擇,都是一場勇敢的對賭,無論過去是好是壞,回首來時路,一切都已成為最好的禮物。而此次MV由與王心凌合作20年的黃中平導演操刀,為她打造出十分有意境的絕美畫面。王心凌在MV中細膩演繹、深刻詮釋歌曲的意境,拍攝過程完全進入狀態,哭戲時一秒就落淚,展現精湛動人演技!事實上,〈對賭〉MV分成多個階段進行拍攝,分別是王心凌做鼻竇引流手術前、術後第二天以及恢復期三個重要的時刻,恰巧記錄下王心凌不同的狀態,現實生活狀態完美融入「對賭」的心境,十分用心。華人甜蜜天后Cyndi王心凌全新歌曲〈對賭〉MV已上架。

來源:天晴娛樂

從最先釋出的〈BITE BACK〉到〈對賭〉,王心凌透過看似極端差異的作品調性轉變,一氣呵成地透過音樂與影像留給聽眾與觀眾更多心領神會的後韻,強調人生中直面的各種挑戰,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外界而是自己,所以不要畏懼冒險前行,帶著「什麼都沒在怕」的勇氣挑戰心魔,就算跌倒了也沒關係,喜怒哀樂都將是生命歷程獨一無二、最好的回禮。而歌曲的意境同時也呼應了王心凌出道20年來的心路歷程,從選擇當歌手,到選擇參加《乘風破浪》,甚至是近期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為了不影響表演唱歌,毅然決然地選擇做了鼻竇引流手術,王心凌和大家一樣,在歷經年月的轉變中帶著感嘆,卻也帶著對未來對過去的溫暖回顧與期待。金曲製作人荒井十一與王心凌繼《乘風破浪》合作之後,這次為她全新量身訂做〈對賭〉,並讓她挑戰17度音域的跨度,這是王心凌從未有過的演唱方式。錄音時她試了各種麥克風,最終選擇了錄製專輯從未用過的「經典U67」麥克風,最能傳遞促膝談心的語氣,從極低音的娓娓道來,到極高音的情緒宣洩,為王心凌20年的演唱能量做了最好的詮釋。

來源:天晴娛樂

〈對賭〉MV再攜手20年來一路在鏡頭之後陪伴王心凌的黃中平導演,兩人曾合作超過20部MV,包括〈當你〉〈愛你〉〈HONEY〉〈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等等王心凌的代表作。此次兩人展現合作多年的默契,透過唯美畫面與情緒層層堆疊出歌曲的意境,緊扣著歌詞,希望呈現出女明星幕前與幕後的虛構故事,在MV中王心凌也獻上最私密又絕美的真摯靈魂,尤其是她在MV中絕美流淚的模樣,更是惹哭許多觀眾。而這段落淚的畫面,王心凌放空自己,完全投入在歌曲的意境中,一秒眼淚就滑落,導演補捉到這唯美又動人的瞬間,整支MV一上架就在網路引發一連串的讚嘆:「眼淚流下來的瞬間雞皮疙瘩」「好會演好會唱,心都揪成一塊了」「怎麼連哭都那麼美」王心凌在〈對賭〉中優美深沈的歌聲搭配唯美動人的MV,讓粉絲陷入陶醉、驚豔不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