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中華男籃能夠遞補奪牌?男籃金、銀牌隊伍皆出現禁藥未通過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能夠遞補奪牌?男籃金、銀牌隊伍皆出現禁藥未通過

本屆杭州亞運剛剛落幕,中華男籃隊本屆雖然組成了號稱近代最強的新生代隊伍,不過在決賽分別敗給了約旦以及中國兩個國家,最終僅以第四名的成績坐收留下了遺憾。不過今日官方竟傳出菲律賓和約旦金、銀牌兩個國家王牌都出現了藥檢沒通過的情況,奪牌的榮耀恐怕將出現變數。

看更多:NBA/新賽季球員排行榜前百名球員名單出爐!竟不是「小丑」而是他奪下現役第一的位置

今日國際禁藥組織(ITA)公布了針對杭州亞運的藥檢結果,其中再男籃部分,再本屆亞運大殺四方,更在四強戰第四節狂飆三分幫助菲律賓成功逆轉晉級的Justin Brownlee,被驗出血液裡面含有四氫大麻酚(Carboxy-THC)陽性反應,此物質是國際禁藥組織進用的項目之一。

另外奪下銀牌擁有三大歸化球員的約旦隊,球員Sami Bzai同樣也沒有通過這次的藥檢,但他的藥檢是在10月7日採集的樣本,兩人皆有權要求對樣本進行再次分析。

金、銀牌得主都出現了球員藥檢未通過的消息,許多球迷期待中國和台灣能透過遞補的方式奪下金牌,不過依照亞奧理事會頒布的杭州亞運違反興奮劑規則,一支隊伍需要有2名以上的球員違反藥檢才可能被取消這次的團隊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