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帥氣化身吸血鬼獵人 挑戰一鏡到底拍攝〈Flow〉MV


楊乃文帥氣化身吸血鬼獵人 挑戰一鏡到底拍攝〈Flow〉MV

不僅在音樂上,楊乃文不為自己設限,與十組音樂人共同激蕩出了《Flow》這張既有不同音樂特色但又以楊乃文為中心的專輯,拍攝MV的她,也勇於嘗試不同的內容。繼先前吊鋼絲之後,這次楊乃文與殷振豪導演合作〈Flow〉MV,也挑戰了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同時,去年底在台灣受到熱烈迴響的「繆斯MUSE」演唱會也將結合新專輯內容升級加碼,自11月19日起從廣州展開巡迴演出。

來源:亞神音樂

〈Flow〉是由落日飛車的主唱國國創作詞曲,也是楊乃文在這張專輯籌備階段少數先見過面的創作人。楊乃文對音樂的直覺很強,開會當天,國國只放了兩個八拍的DEMO,楊乃文一聽就不假思索的表示:「好,就這首。」整場會議只花了5分鐘順利結束。楊乃文說:「這首就是我會想要的東西!」這首歌是國國少見以中文編寫的歌曲,曲風融合New Wave、Post-punk曲風,呈現出楊乃文跟落日飛車都顯少展現的風格樣貌。

MV部份也讓楊乃文挑戰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導演殷振豪運用擅長的復古美學,結合吸血鬼題材,以不中斷的長鏡頭來詮釋,除了考驗團隊的拍攝默契,身為主演的楊乃文更是身負重任,要將歌詞、走位、時間、與其他演員的對手戲份全部掌控。為求拍攝順利,楊乃文還特地在正式拍攝前一週,抽空至拍攝場地彩排好幾小時,開拍當天也演練多次才正式開機,希望能將〈Flow〉的流暢感與節奏感完美呈現在影像中。MV一開場就見到楊乃文駕駛著古董車現身,接著冷酷地走入撞球場獵殺吸血鬼,導演還在尾聲安排了劇情彩蛋,打造了令人訝異的結局。楊乃文透露,自己平時也很喜歡看吸血鬼題材的影片,是影集《噬血真愛》的忠實觀眾。〈Flow〉MV將在今晚8點於楊乃文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

來源:亞神音樂

去年底楊乃文在北流舉辦堪稱是聽覺視覺雙重盛宴的「繆斯MUSE」演唱會,今年八月底《Flow》專輯發片前,楊乃文又在台北Legacy舉辦了一場新專輯演唱會,近距離的演出為觀眾送上最搖滾的震憾。楊乃文現場演唱的魅力,也將進一步擴散到更多城市,她宣布叫好又叫座的「繆斯MUSE」演唱會將展開巡迴演出,不僅保留了榮獲各界一致好評的台北場「繆斯MUSE」演唱會最精華內容,還將融入新專輯《Flow》的曲目,內容精彩不容錯過,11月19日由廣州首站起跑的消息公開後,歌迷已摩拳擦掌等著搶票,廣州場之後尚有上海、成都、武漢場次蓄勢待發,詳細售票資訊請留意楊乃文官方社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