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從火光中走來》今夜完結!全副武裝衝火場公主抱張婧儀直呼有夠累


《他從火光中走來》今夜完結!全副武裝衝火場公主抱張婧儀直呼有夠累

陸劇《他從火光中走來》將於今晚(12日)迎來大結局,「火光CP」黃景瑜跟張婧儀的戀情隨著女方的走紅而備受輿論壓力,兩人為了保護彼此,選擇暫時分開,自願派駐山上的黃景瑜,面對險惡的森林大火,是否能全身而退與張婧儀重逢備受關注,對於網友熱烈討論他在劇中最後是否也犧牲了,他則在直播中激動地連說超過10次的「沒有死!」、「我不能死!」還希望劇組趕緊拍續篇,跟張婧儀再次合作,讓大家繼續看到「火光CP」。

來源:愛奇藝

第一次合作的黃景瑜跟張婧儀戲外互動自然、戲裡甜蜜放閃,讓劇迷狂嗑之餘還細心算出兩人在劇中至今總共吻了17次、擁抱25次,黃景瑜在劇中原本是不苟言笑的硬漢消防員,但在愛上張婧儀後也不禁被她融化,說出「我之前吃了很多苦,但妳是世界給我的一塊糖」、「從今天起我的命是國家的,但我的心是妳的」等甜寵台詞。黃景瑜在劇中多次解救張婧儀,尤其是將她一把公主抱,步出火場的模樣帥氣爆表,黃景瑜笑說:「救她這麼多次,最難的點是她每次暈倒都在地上,我背著好幾十斤的裝備,還得把她從地上拎起來,真的很累。」

《他從火光中走來》劇情後半,南初逐漸成為備受矚目的新晉小花,跟林陸驍約會還得躲狗仔,戀愛談得小心翼翼,一場派對上,南初再次遇上火災,林陸驍跟隊友到場後,考量現場狀況,選擇先救出她,但隨著兩人的關係曝光,搶救程序引來外界批評,加上情同兄弟的好友在另一場火災中犧牲,讓林陸驍決定自願調派至山上,也想藉此保護南初,讓她不再受到輿論壓力,無奈分開的兩人,最後能否迎來美好結局,讓劇迷都相當關切。

來源:愛奇藝

《他從火光中走來》講述黃景瑜扮演消防特勤站站長「林陸驍」,因緣際會他成為傳遞消防知識的實境節目《烈焰青春》教官,結識熱愛舞蹈的演員「南初」(張婧儀 飾),原來他就是女方尋覓多年的救命恩人,而危急時刻,他也總會在第一時間救出她,經過一次次的火場危機,兩人堅信彼此是唯一。

不過黃景瑜也坦言在拍到臨近大結局時,他的情緒莫名悲傷,他說:「那天我一進到劇場裡,才剛拍了全景就感到很難過,眼淚完全止不住,泣不成聲。」他喊話要劇組趕緊讓他跟張婧儀二搭,拍個12集的《他從火光中走來》續集,不然觀眾都急了。對於結局劇情,張婧儀也笑說:「導演肯定會收到很多質問他的訊息。」想知道《他從火光中走來》的結局會是如何,請一定要鎖定愛奇藝。

另外,愛奇藝也在今天宣布最「田」古裝喜劇《田耕紀》將於10/14(六)開播,該劇由近期超夯武俠劇《蓮花樓》主演之一的曾舜晞,以及2022年《卿卿日常》中表現亮眼的田曦薇搭檔主演,以宋代田園農耕生活為題材,描述一位現代姑娘連蔓兒(田曦薇 飾)亂入古代農村中,遇見身份神秘的傲嬌男主沈諾(曾舜晞 飾), 二人攜手與周圍家族親戚們鬥智鬥勇,一起農耕種田,發家致富的故事。《田耕紀》將帶觀眾逃離都市喧囂,進入美好田園生活。10/14起在愛奇藝(www.iq.com及app)獨家首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