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遊白書》真人版定檔12月14日Netflix全球上線!盼再締造真人版改編里程碑


《幽遊白書》真人版定檔12月14日Netflix全球上線!盼再締造真人版改編里程碑

擁有30年歷史的《幽遊白書》系列,公開後即受到廣大粉絲喜愛!Netflix今(12)日正式宣佈《幽遊白書》翻拍成真人版,並釋出真人版系列主視覺。同步定檔《幽遊白書》真人版於12月14日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與全球粉絲見面!

來源:Netflix

《幽遊白書》為傳奇漫畫家冨樫義博(Yoshihiro Togashi)的作品,自1990年於《週刊少年Jump》連載長達4年,引起許多讀者們的熱烈回應!本次登場的真人版,將為《幽遊白書》的故事劇情注入嶄新生命,無論第一次認識《幽遊白書》的朋友,或是原先的粉絲都可以用前所未有的方式看到他們最喜愛的角色。

仿造《航海王》真人版製作模式與規格,Netflix跨足日本與美國共同合作,攜手打造《幽遊白書》真人版。Netflix也承諾《幽遊白書》真人版會以最高品質與高度還原原著內容,將最優質的作品呈現給全球觀眾與粉絲。

為了打造《幽遊白書》真人版,Netflix組成了一支國際夢幻團隊,聘請特效公司Scanline VFX運用最先進的視覺特效技術打造劇集。Scanline VFX以「最具創新的視覺特效工作室」聞名,在好萊塢的製作中廣受讚譽。本次Scanline VFX將賦予《幽遊白書》真人版所有角色全新生命,不論是人類和妖怪,或是逼真的打鬥動作場面皆不馬乎。

歷時5年完成的真人版《幽遊白書》,製作團隊費盡心血確保在真人版本中完整表現每個角色在情感上的細節。當最先進的特效技術與原著漫畫的熱情交互碰撞,勢必能為《幽遊白書》創造真人版改編的新里程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