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脫口秀挑戰「歌廳秀」演出!6場各有嘉賓 呼朋引伴全都來


屁孩脫口秀挑戰「歌廳秀」演出!6場各有嘉賓 呼朋引伴全都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屁孩 Ryan.jpg
屁孩Ryan

饒舌歌手屁孩Ryan將在11月進行一系列的現場演出:《特殊屁好》,內容是結合演唱、來賓合作以及脫口秀的大雜燴「歌廳秀」。除了內容新潮特異,連售票方式都是上募資平台,滿滿獨家周邊商品,希望各方面滿足觀眾。

來源:張恒琪工作室

預告片中,可見屁孩前陣子才演出脫口秀橋段。他在爆滿觀眾圍繞下,自嘲饒舌歌手跟本沒錢買毒品、自己更是為求生存拍抖音短視頻,甚至被唱片公司冷凍等政治不正確的話題。

屁孩表示將加碼豪華的嘉賓陣容。固定班底將是一起合唱Gucci Prada聲名大噪的水水外,還有嘻哈小魔女Allyson 扮演撿場與茶水妹的角色,猶如6場歡樂又紓壓的小型派對。每場嘉賓各有不同,目前顯示為盲盒模式!

來源:張恒琪工作室

因此他也主推呼朋引伴的全包套票,希望粉絲能「好康道相報」,邀約更多人前來參與。沒想到消息一透露,就有親戚便表示想買套票,慰勞公司同事一起去玩!屁孩笑說「我已經隨身攜帶QRcode ,一掃碼就下單嘍⋯⋯終於不用幫大家留公關票啦!」

來源:張恒琪工作室

這次屁孩還準備了義大利品牌聯名T,把品牌logo翻玩成自己的英文藝名,趣味十足。他找來了水水跟陳瑾緗幫忙示範穿搭,沒想到直接被凹走兩件衣服。兩位女歌手說其實沒想把屁孩穿在身上,但設計實在好好玩,也很實穿潮流。

屁孩準備歌廳秀的同時,進組拍攝新戲,不忘演員身分。近日他於IG上發布幽默的歌廳秀前導短片,演出「合法但有病」的特殊癖好,更是「很有戲」讓人哄堂大笑,粉絲們紛紛轉發,表示已經準備好搶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