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琦結婚5年喜迎第二胎!老公樂喊:三喜臨門


殷琦結婚5年喜迎第二胎!老公樂喊:三喜臨門

結婚5年的名模殷琦,近日傳出成功懷上第二胎的好消息!殷琦兩歲半的大兒子Kimi,某天摸著媽媽的肚子喊「弟弟」,她驚喜說,「小孩子真的好神奇!都還沒跟他說我肚子裡有寶寶呢。」殷琦開心分享喜悅,她說,老公平時雖工作忙碌,但非常好學,剛取得逢甲大學商學博士學位,兒子Kimi也順利就讀幼兒園,「我老公好開心,說是『三喜臨門』,哈哈!」二胎生肖屬兔,小名「兔寶」,預計明年農曆年前出生。

來源:伊林娛樂

殷琦2018年結婚,老公為高明精機總經理張市育(原名「仕」已改名為「市」),上月他赴德國參加機械展,即為公司接到大量訂單,同時順利取得博士學位,張市育開心說,改名及老婆二胎的「好孕兔寶」,讓他近來喜事接二連三的,好運連連。

殷琦夫妻很喜歡小孩,老公張市育當初就曾在婚宴受訪時表示,「婚後希望多生幾個,因為多子多孫多福氣嘛。」殷琦婚後幸福定居台中,專心相夫教子,2021年大兒子Kimi出生,就在第一個小孩滿兩歲後,殷琦與老公即展開第二胎的生育計畫,現預定農曆年前「兔寶」就會來報到。

來源:伊林娛樂

殷琦懷孕5個多月,懷孕期間身體狀態都還不錯,有時間會與老公、兒子Kimi一起到日本等鄰近國家旅行,她說,「加上我肚子裡的『兔寶』,我們現在都是全家出遊。」懷孕前,她偶爾會陪同老公到歐洲等國家出差,但孕後,她選擇搭短程飛機的鄰近國家旅行,覺得這樣對孕婦比較適宜。提到兩歲半的Kimi,她說,「他長得跟我老公一模一樣,簡直是同一個模子,我在家就會看到兩個長得一樣的男生,一大一小,父子兩連個性都像,很有趣,不過Kimi有遺傳到我的大長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