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處除三害》強勢問鼎金馬獎7項提名 阮經天恭請關聖帝君觀賞首映


《周處除三害》強勢問鼎金馬獎7項提名  阮經天恭請關聖帝君觀賞首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阮經天.jpg
阮經天

年度罪大惡極黑幫警匪動作鉅片《周處除三害》今晚(4日)舉行首映,現場恭喜聲不斷,電影入圍第60屆金馬獎7項提名,包括最佳導演、最佳動作設計、最佳視覺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音效、剪輯,以及最佳男主角。其中阮經天瘋魔般的演技,已擄獲人心征服觀眾,在近期舉辦試片後,觀眾一片好評,更是大呼看到阮經天與李李仁的街頭對打、袁富華更往死裡打、最後槍槍要人命等畫面,都刷新華語電影動作高度。

來源: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對於這次可以入圍金馬獎,阮經天當時正跟著李李仁與烈姐前往高雄首映現場,大家都等著直播消息,一聽到入圍很開心,更開心的是導演黃精甫入圍最佳導演,非常辛苦的動作設計洪昰顥也入圍。對於入圍,阮經天表示感激也平常心說:「《周處除三害》是眾人一起辛苦完成的作品,如果沒有袁富華(Ben哥)如此精彩的對手戲,也激不出當下深沈的陳桂林;如果沒有以文哥根本就是教主本人的化身,也不會有大家看到瞠目結舌的經典場面;沒有李仁哥這樣賣命的與我瘋狂糾纏,就不會有這樣好看的畫面呈現觀眾眼前,最感謝烈姐與導演帶領所有劇組人員完成這部電影,希望接下來電影票房能夠有好成績。」

來源: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監製李烈也表示,「《周處除三害》是難得一見的劇本,拍攝難度高、後製階段也花費心力,一切都是所有劇組人員一起付出的心血,能入圍是大家一起的成果,現在更期待觀眾進戲院看完感到滿足。」在今天釋出精彩的兩分鐘街頭暴打畫面,由李李仁飾演的警探陳灰,追逐亡命之徒陳桂林從頭打到尾,一氣呵成,希望觀眾看到這片段,更想要進戲院觀賞完整電影,感受難得一見的精彩動作場面。也因為今天是首映會,慎重起見,阮經天提前拜關聖帝君希望電影順利上映,票房能有好成績,更是在首映會現場為關聖帝君保留位子,一同欣賞《周處除三害》。首映現場更安排曾珮瑜帶領眾人一同唱電影歌曲「新造的人」,這首歌宛如洗腦般,只要看過電影就不會忘記,希望本週五上映後,觀眾一同成為「新造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