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黑人」陳建州正式卸任P. league+執行長職務!未來將由「他」接任執行長一職


快訊/「黑人」陳建州正式卸任P. league+執行長職務!未來將由「他」接任執行長一職

P. league+今日(10/05)召開董事會,在這次的董事會會中決議選任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先生自即日起擔任P. league+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原 P. league+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正式卸任董事長與執行長的職務。

看更多:杭州亞運/「約旦Kobe」鬼神切入!中華隊71:90不敵約旦無緣挺進金牌戰

「黑人」陳建州日前捲入「#MeToo」事件名聲大壞,起初在第一時間強力反抗並反向大牙提告以及求償1000萬元毀損名譽費,在不久後又突然撤回民事訴訟,改以刑事誹謗提出告訴,雖然目前法路的判決尚未出爐,不過這樣的事件也讓他被迫暫時卸下league+執行長的職務。

P. league+官方在今日(10/05)召開董事會,並決議讓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先生即日起接任P. league+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的職務!時隔多時終於在P. league+賽季開打前決定出聯盟新的執行長人選,也讓這個職缺正式告一個段落。

 

此外P. league+特別感謝「黑人」陳建州對臺灣職業籃球的卓越貢獻,雖然卸下了他執行長相關的職務,不過未來還是希望能夠借重陳建州先生之長才,一起為臺灣籃球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