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姚明整個臉垮了!中國男籃慘遭菲律賓大逆轉20分淘汰


杭州亞運/姚明整個臉垮了!中國男籃慘遭菲律賓大逆轉20分淘汰

杭州亞運男籃四強準決賽,昨日菲律賓隊面對地主中國隊打出相當不可思議的一戰!整場比賽一度落後高達20分之多的菲律賓,在第四節展開絕地大反攻,最終在菲律賓歸化球員Justin Brownlee第四節三分球5投5中的強勢表現之下,菲律賓以77:76逆轉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

看更多:杭州亞運/「約旦Kobe」鬼神切入!中華隊71:90不敵約旦無緣挺進金牌戰

杭州亞運男籃四強準決賽在台灣與約旦的比賽結束後,換由菲律賓隊決地主中國的比賽登場,地主國中國在排山倒海的觀眾應援下,有著絕對優勢的主場氛圍以及不能輸球的壓力。且在球員陣容方面,中國隊擁有絕對優勢的魁武身材,面對較矮小的菲律賓隊,賽前外界普遍預測中國隊能夠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

來源:微博

比賽開打,上半場菲律賓隊外線手感相當冰冷,這也讓他們一度落後高達20分,但在下半場比賽35歲的菲律賓歸化球員Justin Brownlee彷彿神仙降臨,上半場僅5投2中拿到6分的他,下半場大爆發狂拿27分,尤其在第四節三分外線5投5中,包括兩顆倒數階段逆轉的三分球,最終菲律賓隊狂追20分,以77:76逆轉比賽,奪下金牌戰的門票完成不可思議的逆轉。

接下來杭州亞運男籃金牌戰將由約旦對決菲律賓,銅牌戰則是中華隊再次與中國碰頭,在小組賽中華隊以69:89慘敗給中國隊,接下來兩隊再次碰上,中華隊能否找到限制中國外線的方法非常值得注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