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倒數計時!從臺灣館、串客派對市集到絕美光雕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倒數計時!從臺灣館、串客派對市集到絕美光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自8月11日至10月15日,在桃園熱鬧展開為期66天的展期,以「Travel to Tomorrow 天光日个客家」為主題,展現客家人遷徙至世界各地,發展出客家與當地文化融合後的多元面貌,藉由舉辦世客博串聯起全球多元的客家文化!臺灣館更特別邀請樂天女孩成員-巫苡萱前來開箱,讓更多人看到臺灣客家文化豐富的底蘊。

花蓮縣展區:洄瀾縱谷好客(來源:巫苡萱Instagram)
桃園市展區:客家無限之詩(來源:巫苡萱Instagram)

其中臺灣館以「扎根與共榮:有客當靚」為主題,集結臺灣各地客家文化,邀集北中南東14個縣市共同策展,透過縣市展區的豐富樣貌,看見臺灣客家的精神與活力。不論是有趣的擲筊遊戲、會講客語的AI機器人、超好拍的投影互動裝置,結合沉浸式體驗的科技應用,不只感受博覽會的精心設計,更能實際體驗客家文化的傳統,從歷史、文化、生態、產業等方面呈現客家人在臺灣的生活樣貌。

新北市展區:客之繹術(來源:巫苡萱Instagram)
客語AI機器人:細哱仔(來源:巫苡萱Instagram)

作為臺灣館的受邀者,巫苡萱熱情地介紹臺灣館的打卡拍照點與客家文化,位於戶外的「串客派對市集」,現場更以白色貨櫃、客語天棚搭配發光裝置藝術等營造繽紛派對氛圍,不論白天或夜間,都能讓旅客拍美照打卡留下美好回憶。值得一提的是臺灣館外牆《回庄》光雕秀全長超過 150 公尺,是全臺最大的立體光雕秀!市集部分則除了各式各樣的伴手禮、手工藝品、美食,還有必買的山客/海客/都會客伴手禮,讓她直呼這裡真的是好玩、好買、好拍又好逛!

串客派對市集(來源:巫苡萱Instagram)
世客博山客伴手禮「神農來了」(來源:巫苡萱Instagram)
臺灣館外牆《回庄》光雕秀(來源:桃園市政府)

✧✧✧臺灣館光雕投影✧✧✧

展出時間:即日起-10/15㊐

平日(週一至週四) 19:00-21:00

假日(週五至週日、國定假日) 19:00-21:30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臺灣館資訊:

臺灣館地址:桃園會展中心展覽棟(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一段)

參觀時間:10:00-19:00(週五至週日及國定假日延至21:00)

官網:世界客家博覽會  FB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

(桃園市政府廣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