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中國「田徑女神」吳艷妮偷跑還搶國旗+汙衊對手!失格舉止遭中國網友罵上熱搜


杭州亞運/中國「田徑女神」吳艷妮偷跑還搶國旗+汙衊對手!失格舉止遭中國網友罵上熱搜

杭州亞運各個比賽項目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上週週末(1日)所進行的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中國有「田徑女神」稱號的選手吳艷妮,在本場比賽爆出不小的爭議,先是被大會抓到偷跑,隨後更汙衊對手謊稱是被引響才導致偷跑的,最後抵達終點時還舉國旗搶鏡,這樣的行為在網路上被網友罵翻!

看更多:杭州亞運/網球女雙詹家姊妹奪金留言區卻湧入大批網友慶祝銀牌!網友暗諷:天氣很舒服對吧?

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擁有亮麗外型的人氣選手吳艷妮,似乎因為太想要奪下這面獎牌而再使用了小手段,在今年亞錦賽時他就已經有過一次搶先起跑的烏龍案例,沒想到在近日的杭州亞運當中,她又再使用同樣的手段來獲取更好的成績!

裁判在第一時間就判定吳艷妮搶跑犯規,在被判違例後吳艷妮不斷的向大會申訴,並聲稱自己是因為旁邊的印度選手偷跑自己才會跟著偷跑的!大會裁判團在多次的討論之下,決定先讓所有選手重跑一次再來決定該如何對此做出懲處。

在重跑後吳艷妮以12秒77拿下第2名的成績,第一名由另一位中國選手林雨薇所奪下,在衝過終點後第二名的吳艷妮竟立即拿出國旗,讓金牌得主林雨薇沒有國旗也沒有鏡頭,賽後在大會的影音確認後證實吳艷妮偷跑,且印度選手亞拉吉才是被她影響而偷跑,最後大會取消吳艷妮銀牌的資格。

來源:吳艷妮微博

這樣汙衊對手又搶金牌選手風光的表現馬上在網路上引起非常大的砲轟,眾多中國網友在推特上表示:「跩得要死」、「自信過頭了」、「起跑再練練」、「自己撒謊還冤枉別人」。賽後吳艷妮也在自己的微博發文表示:「非常抱歉因為搶跑被取消成績,自己的起跑技術和心態都需要調整,對於身邊的印度選手做出錯誤的誤判真的很對不起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