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滿月!Selina任家萱晉升人母 慶祝小腰果滿月推出專屬彌月禮盒


歡慶滿月!Selina任家萱晉升人母 慶祝小腰果滿月推出專屬彌月禮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任家萱.jpg
任家萱

歡慶滿月!Selina任家萱晉升人母,在上月順利產下兒子小腰果,這一個月以來她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也同時進入了新手媽媽的生活,但身為任性eat下的闆娘照樣開工,依舊敬業地與團隊秘密籌備這個驚喜新產品,就是慶祝小腰果滿月的彌月禮盒:海邊走走x任性eat下綜合蛋捲禮盒!透過「海邊走走」以天然食材製作多樣產品,兼具營養及幸福風味與「任性eat下」品牌理念相契合,所以雙方決定攜手合作,因為孩子的乳名是「小腰果」,海邊走走也有出HiNUTS特調堅果系列,透過品牌聯名方式推出新口味腰果,也更符合「小腰果彌月禮」。

來源:任性eat下

這次推出兩款小腰果產品都讓Selina愛不釋手:「我本身非常喜歡酥酥脆脆的腰果,去越南旅遊當地腰果的酥脆口感讓我非常驚豔,對於這次新創腰果系列產品也特別上心,希望可以打造出營養美味且風味獨特的酥脆腰果,讓大家在品味產品時可以感到幸福療癒。」松露鹽滋腰果使用高品質黑松露蕈醬,搭配風味鹽的調和,不僅濃郁的香氣令人著迷,鹹鹹的獨特滋味也非常涮嘴,非常適合大家在追劇時一邊享用;黑巧克力滋腰果使用比利時70%濃黑巧克力,微焦的苦韻是屬於大人風味的腰果,適合配茶一起品嘗,也很適合當作下午茶的療癒小點心。

彌月禮盒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禮物,所以從包裝、設計、內容物花了許多心思去構想,以最具代表性的蛋捲作主題,加入市場少見松露鹽滋腰果有畫龍點睛效果。Selina透露,彌月禮盒的設計和策劃確實花費了雙方團隊不少心力,從包裝的選材到設計的細節,也都跟海邊走走的夥伴做了很多溝通:「我希望這個禮盒能夠呈現出我對於小腰果的滿滿的母愛。」特別在禮盒腰封上為兒子設計專屬的腰果LOGO商標,腰果彎彎的形狀,象徵愛笑的眼睛、上揚的嘴角,取名小腰果希望他樂觀自信、能帶著大家滿滿的愛,迎向美麗的新世界。即日起展開禮盒預購,首月購買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的同款彌月小卡,贈完為止。

來源:任性eat下

好奇新手媽媽一切還適應嗎?Selina笑答:「還可以,在學習當中,以前覺得嬰兒很軟很可怕。自己生了之後發現,嬰兒怎麼那麼可愛,每一秒鐘的表情都不一樣。一分一秒都不想錯過,很喜歡幫他的表情下各種註解!」言語沉浸在喜悅之中:「生活的確有改變,幸福的感覺多過於辛苦,睡眠也漸漸變好。」至於上手事宜?她打趣回:「換尿布、洗澡課程,在月子中心媽媽都藉故不去上課,都叫腰果爸爸去,永遠都希望自己不要學會,這些事情讓爸爸做就好了,這也是我們的默契跟互動,為這個家庭的付出,爸爸媽媽都盡一份力。」

對於小腰果的個性,Selina形容:「他是一個需求被滿足,一切就安好的嬰兒,處女座有小潔癖,只要尿布濕了就會叫,需求很簡單吃飽、乾淨了,就睜開眼睛用迷人的雙眸看著你,彷彿這世界上什麼煩惱都沒了。」滿月慶祝方式則會邀請家人朋友到家裡來聚會度過。面對大家關切產後身體恢復狀況,Selina向粉絲們報平安:「很早就決定,我在坐月子時要當一個安心養身體的產後婦女,太辛苦的事情都一概拒絕,好不容易卸貨了,我要讓自己的身心在舒服的狀態去迎接這身分的轉換,想要專心在母奶這一塊,很多人都說這一塊很魔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