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籃即將合併?近日網路上流傳跨聯盟賽揣測掀起熱議


台籃即將合併?近日網路上流傳跨聯盟賽揣測掀起熱議

最近在網路上有不少網友透漏台灣籃球聯盟將有非常大的變動改革,雖然目前都只有初步的揣測情報,不過還是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許多消息指出台灣兩大籃球職業聯賽P.league+和T1將在下個賽季以跨聯盟例行賽的方式進行初步的合併計畫,此消息讓不少球迷表示:「德政!」

看更多:杭州亞運/中華隊83:62擊敗哈薩克晉級8強!變陣阿巴西扛先發效果顯著 

來源:PTT籃球版

以下為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的網友夢到的台籃改動:

  • P.league+:富邦 國王 領航猿 攻程師 夢想家
  • T1:中信 台新 雲豹 海神 台鋼

以上10支球隊在新的賽季會互打兩場,主客場各一場的跨聯盟交流賽,最後兩個聯盟的勝者將進行7戰4勝的台灣大戰角逐最後的冠軍。這樣兩個聯盟連動的消息讓許多球迷相當興奮,並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叫好:「這是德政!」、「台籃元年」、「合併對於台灣籃球的發展比較好。」

P.league+聯盟的高雄鋼鐵人隊不知道什麼原因被屏除在名單之外,在P.league+的賽程當中球隊與鋼鐵人隊進行的比賽將不列入在跨聯盟賽的戰績當中。此外在情報中網友表示,原則上跨聯盟賽制就是明年合併前的產物,過去聯盟就多次討論合併的計畫,不過某位執行長百般阻撓此事才一直沒能完成此事。

此外還有情報傳出被捲入桃色風波的P.league+前任執行長陳建州,有機會在近日被聯盟宣布卸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