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咖哩、塔圖姆今公開表示願意參加2024巴黎奧運!他參賽將繼續堆高美國隊紀錄


KD、咖哩、塔圖姆今公開表示願意參加2024巴黎奧運!他參賽將繼續堆高美國隊紀錄

美國男籃日前在世界盃籃球錦標賽再次失利以第4名作收,對於一支全是NBA球員的隊伍來說這樣的成績確實相當讓人不滿意,對此明年巴黎奧運許多大咖球星都表明有意願參賽,組成救贖夢幻隊,今日Kevin Durant、Jayson Tatum、Stephen Curry更都向媒體公開喊話已計畫參加!

看更多:杭州亞運/中華隊83:62擊敗哈薩克晉級8強!變陣阿巴西扛先發效果顯著

除了今天正式向媒體喊話願意參賽的Kevin Durant、Jayson Tatum、Stephen Curry三人之外,日前在世界盃結束後「詹皇」LeBron James、Anthony Davis、Chris Paul、Devin Booker、Draymond Green也都曾表態願意參加明年的巴黎奧運,從目前的陣容名單看起來相當豪華,這支隊伍有旺被稱作是近代最強的「夢幻美國隊」。

而在上述的隊伍名單當中,35歲的Kevin Durant目前曾經參加3屆奧運,她也都順利的分別在2012年倫敦奧運、2016年里約奧運、2020年東京奧運奪下金牌,3面金牌的成就與「甜瓜」並列美國歷史第一,同時他也是美國對歷史第一的得分王,若她在明年如願參加美國隊,那麼刷新許多的歷史記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