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韓國退貨的「水貨狀元」P.league+鋼鐵人官宣簽下班尼特回歸來台起點


遭韓國退貨的「水貨狀元」P.league+鋼鐵人官宣簽下班尼特回歸來台起點

NBA前狀元班尼特(Anthony Bennett),在這個休賽季雖然轉戰韓國職籃,不過再開季前他因身體狀況極差遭韓國退貨,狠遭退貨的他回到了台灣經過球團一系列的評估後,今日P.league+高雄鋼鐵人隊宣布再度與他達成協議,再度回到鋼鐵人隊他的身體狀況備受台灣球迷關注。

看更多:暑假過太爽!韓職曝「水貨狀元」班尼特整個休賽季0訓練 身體狀況極差緊急退貨

過去曾被NBA克里夫蘭騎士隊選中成為狀元的班尼特(Anthony Bennett),在加入聯盟後表現相當劣拙,完全沒有進步之外甚至還出現明顯的退步,最終很快的被NBA淘汰,他更被球迷冠有「水貨狀元」的臭名。

在這個休賽季他被傳出與韓國職籃新成軍的Goyang Sono Skygunners簽約,不過在近日卻又傳出被驗退的消息,原先官方只公布是因為「個人原因」,沒想到近日真實原因被公布出來,原來是因為班尼特整個休賽季完全都沒有訓練,現在的身體狀況相當差甚至連基本的隊內測驗訓練都沒有辦法通過,最終球團決定在開賽前緊急退回與他的合約。

而有消息傳出他在被退貨後馬上回到了台灣,在經過一系列的溝通以及觀察後,今日(2日)P.league+高雄鋼鐵人隊宣布再度與他簽下合約,回到了來台的起點,班尼特是否能夠再打出亮眼的表現值得球迷關注,鋼鐵人球團表示希望他能夠先將體重降下來,並且在本周的熱身賽觀察他所打出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