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中華男子三對三籃球勇奪金牌!開場5:0落後上演驚天大逆轉


杭州亞運/中華男子三對三籃球勇奪金牌!開場5:0落後上演驚天大逆轉

杭州亞運男子籃球三對三,中華隊四位小將們一路過關斬將晉級到總冠軍賽,冠軍賽對決卡達隊,雖然中華隊一開始以5:0大幅落後,不過小將們絲毫沒有放棄,並且在T1狀元林信寬最後罰球兩罰權中的情況下,中華隊順利以18:16奪下亞運金牌!

台灣3X3男籃今年一路過關斬將殺進4強,雖然已經寫下隊史最佳成績,不過中華小將們仍不放棄奪下金牌的目標。四強賽面對到強敵南韓隊,兩隊廝殺到延長賽,最終靠著林信寬不可思議的絕殺兩分球,成功奪下金牌戰門票。林信寬此仗繳出全隊最高7分、汪哲宇5分。

冠軍賽面對強敵卡達隊,中華隊四位小將林信寬、汪哲宇、江均、余祥平四人繼續上演奇蹟,雖然一開局被強勢的卡達打了一波5:0的攻勢,不過面對這樣的落後中華隊展開了一場大反撲,連續的戰術配合以及強攻籃板,兩隊追平了比數,在比賽最後一分鐘林信寬強攻籃下博取犯規,兩罰全中最終中華隊以18:16奪下金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