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經典風潮不歇 一雙經典千種原創故事 全球原創ICON齊聚 見證三葉草經典新篇章


adidas Originals經典風潮不歇 一雙經典千種原創故事 全球原創ICON齊聚 見證三葉草經典新篇章

adidas Originals 經典風潮持續襲來,隨著三雙傳奇經典鞋款Superstar、Gazelle、Samba的影音大片震撼釋出,此次也邀請數位將adidas Originals從運動帶入文化、時尚、街頭等領域的品牌合作夥伴、和品牌好友出鏡演繹宣傳大片,講述各自關於三葉草的原創故事,包括法國足球傳奇席丹(Zidane)、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新生代大勢演員鄭浩妍(Hoyeon)、K-POP女神Jennie、傳奇嘻哈團體Run-DMC、「星期三」 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巴西天后安妮塔(Anitta)以及知名饒舌歌手Pusha T等。多位全球重量級巨星夢幻聯動,攜手演繹三葉草的傳奇原創精神。除了國際級ICON重磅聯手,本次adidas Originals也邀請4組台灣新生代的原創精神代表 - 靈魂時尚女伶9m88、超人氣演員林柏宏、大勢男團Ozone、百萬YouTuber千千,以特別打造的4支形象影片來分享他/她們的原創故事。

來源:adidas Originals TW

靈魂歌手9m88,在形象影片中身穿Gazelle並隨著音樂自信起舞的表示:「我的原創就是,聽到9m88這個名字的時候,腦中就會響起我的歌聲」,期許自己能透過音符持續創作永久流傳的經典作品。新生代大勢男團,自出道後人氣不斷高漲,在形象影片中6人穿著Superstar 鞋款展現舞力,靠著每位團員的獨特魅力大放光彩的Ozone表示: 「透過各種經歷下融合成不同的火花,這就是Ozone的原創精神」。

來源:adidas Originals TW

近期在電影或戲劇的演出皆備受關注的超人氣演員林柏宏,本次以黑色Samba演繹潮流風格並分享:「原創來自我的生命體會,相信自己,順應世界跟潮流的流動,在作品中感受自在的真實」,林柏宏以充滿希望的專注眼神講述自己對於原創的深刻體會。極具聲量的百萬YouTuber千千此次則以全新推出的厚底增高神鞋Superstar XLG展現新生代創作者的原創魅力,以多樣百變的影片題材吸引大量粉絲的千千表示:「原創對我來說就是在多變的狀態下,去維持想要的內容」,展現YouTube女神以原創精神持續創作的熱情和活力!

來源:adidas Originals TW

本次adidas Originals更邀請多位各領域的文化代表,以Superstar、Gazelle、Samba三大鞋款的角度出發,講述各自對於原創的詮釋。其中包含奧運街舞之光Bboy Bojin陳柏均、新生代嘻哈唱作冠軍阿跨面、時尚音樂Creative artist Bella Su、潮流YouTuber XIN、BAR MOOD TAIPEI 創辦人Nick Wu、巧偶花藝主理人林哲瑋、服裝設計師Jenn、新銳藝術家Yam Chan等人。透過各領域文化領航人物的演繹來展現adidas Originals支持原創的使命。adidas Originals用經典產品代表的原創故事,不斷鼓勵年輕人們在時尚、音樂、運動等領域展現自己的態度,透過傳承經典再創造屬於自己的經典,勇敢表達自己。

來源:adidas Originals TW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