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用鍋子裝麥當勞」!一次集滿七龍珠限定包裝 霸氣曬成品:全套入手


蔡阿嘎「用鍋子裝麥當勞」!一次集滿七龍珠限定包裝 霸氣曬成品:全套入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知名速食品牌麥當勞最近與動漫《七龍珠Z》合作,推出「七龍珠Z 熱血限定祭」活動,總共有8款套餐,各自有不同的聯名包裝,甚至加價就能獲得隨機卡包。而身為愛《七龍珠》成痴的YouTuber蔡阿嘎自然是不會錯過,為了不讓包裝沾到油,還特地拿鍋子去麥當勞裝餐點,讓網友直呼:「真專業!」

看更多:婁峻碩交往焦凡凡6年!「婚姻規劃」遭識破 他冒汗直呼:好赤裸

來源:蔡阿嘎臉書

麥當勞27日推出8款期間限定的七龍珠包裝,購買任一套餐加價89元就能獲得隨機卡包,共有18款卡片等著粉絲去蒐集,之後還會有「七龍珠Z撲克牌」,讓粉絲為之瘋狂。消息曝光後,身為《七龍珠》鐵粉的蔡阿嘎透露收到許多網友的訊息,但他霸氣表示:「不用再私訊嘎哥七龍珠聯名的消息了,嘎哥第一天就已經全套入手啦!」只見照片中,蔡阿嘎秀出所有包裝,手上捧著一整本的卡冊,一個品項都沒少!

來源:蔡阿嘎臉書

不僅如此,蔡阿嘎為了一次蒐集到所有東西,還自掏腰包請所有工作夥伴吃麥當勞,但唯一的要求就是把盒子留下,而且為了不讓盒子沾到油,他還向員工表示:「你們拿鍋子去裝,盒子拿新的?」還不忘提醒點餐的時候要記得每個分享餐各一種,還會拿到不同的包裝。

來源:蔡阿嘎臉書

為此,員工真的拿著工作室的鍋子、盤子到麥當勞消費,畫面相當衝突,讓網友全都笑翻。貼文曝光後,大家紛紛笑回:「真是專業~想的周到呀」、「手腳真快」、「今天一看到就想到阿嘎⋯果然馬上集滿!」

來源:蔡阿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