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 B自爆家中鬧鬼!怪聲連夜糾纏她驚曝「祂想要跟我愛愛」:一睡覺就出現


Cardi B自爆家中鬧鬼!怪聲連夜糾纏她驚曝「祂想要跟我愛愛」:一睡覺就出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美國饒舌歌手卡蒂B(Cardi B)上個月因遭台下觀眾潑飲料,於是將麥克風往該觀眾方向砸去,火爆的反擊瞬間在網上引爆熱議。最近,她與饒舌歌手梅根·西·斯塔莉安(Megan Thee Stallion)合作推出新歌,並在個人IG開直播與粉絲聊天,沒想到她卻直播中表示自己在家撞鬼的經驗,甚至直呼:「祂總是想跟我發生關係」!

看更多:H級波神MEGUMI遭爆15年婚變!主唱老公「偷吃酒店嫩妹」震驚網 她這樣回應了

來源:iamcardib

Cardi B近日開直播自爆洛杉磯的家鬧鬼,她說:「某天我洗完澡後躺在床上,開始聽到蒼蠅的聲音,但我一直找不到那隻蒼蠅在哪,於是我先請司機過來殺蒼蠅,沒想到之後我又聽到這個聲音出現在走廊,好像是有人在打電話的聲音,於是我馬上叫警衛過來,沒想到當警衛一到場,那個聲音就不見了!」

Cardi B直呼自己的家有鬼或是某種幽靈,並補充,只要她一開始睡覺,那個鬼魂就會出現,一直跟著她讓她超級困擾,在其他地方的家都不會有這種怪事,只有在洛杉磯的住所會,不僅如此,她還能夠感受到鬼魂正在用手指戳她!

更誇張的是,這些怪事都是在她老公Offset不在家時才會發生,她直呼:「當我老公不在的時候,祂就想要跟我做愛!祂想要我!」不僅如此,Cardi B表示有時候她自己一人在家的時候會沒意識的迷失方向,對此,她說她正考慮去住飯店,脫離洛杉磯的鬼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