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老公」兩大山脈池昌旭、魏河俊合體《惡中之惡》明天上線


「國民老公」兩大山脈池昌旭、魏河俊合體《惡中之惡》明天上線

《守護者K2》池昌旭、《魷魚遊戲》魏河俊主演警匪動作大戲《惡中之惡》將於明(27)日於Disney+ 正式上線,兩位長腿歐巴被譽為「國民老公」的兩大山脈,首度合作展開對決。由於《惡中之惡》直擊首爾的地下世界,講述警察與毒販之間的爾虞我詐,池昌旭扮演的臥底警探朴俊末,遇上魏河俊扮演的販毒集團「江南聯合」首領鄭企鐵,兩人的相遇與對決,究竟會為這座城市帶來什麼樣的腥風血雨呢?不過兩位男神戲裡鬥智鬥勇,戲外卻感情深厚,魏河俊更在訪問時公開告白「哥哥非常會照顧人」。

來源:Disney+

池昌旭與魏河俊皆有超過180公分的身高,一直被眾多粉絲認定為兩大男神,此次合作,兩人對彼此的印象都極佳,先前還共同為海外時尚雜誌拍攝帥氣封面,並接受媒體訪問,雖然亞洲電影時常拍攝臥底題材,包括經典港片《無間道》、《門徒》,韓國電影《闇黑新世界》以及《不汗黨:地下秩序》都締造評價票房雙贏的佳績,不過這次扮演臥底警察的池昌旭,則說這個劇本很不一樣,「臥底題材雖然很常見,但是《惡中之惡》的風格卻很鮮明,我保證,這會是一部讓你耳目一新,風格更年輕的犯罪動作片」。

由於故事的重點是「信任」,池昌旭被問起有沒有無比信任的對象,他則提到是在片場常常會看到的導演、工作人員,「因為我們是一起攜手創造許多作品,所以總是要努力向他們傳達我的信任與想法」,池昌旭與魏河俊是首次合作,對他印象也非常好,「雖然我們的演技風格不太一樣,角色也有差異,劇中又維持著驚險的關係,卻反而撞擊出很精彩的火花,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來源:Disney+

魏河俊則在旁誇讚池昌旭是男神,「看著哥哥對作品的態度與熱情,真的能感受到他當演員多年,為何能有現在這麼高的地位」,魏河俊提到池昌旭在片場拍戲時,總是很開朗、活潑,「哥哥非常會照顧人,讓我們能夠有最好的表現」。

提到自己的角色,魏河俊則笑說這個角色與自己有一部分很像,「他不怎麼表露自己的感情,對自己的夥伴也要有責任感」,但是否會希望能像這部劇一樣,遇到如此別樣的夥伴?魏河俊則笑答:「雖然我不能當作標準,不過我身邊朋友的共同點,就是能互相提升彼此的價值,我也很喜歡忠言逆耳說真話的朋友,會讓我產生信賴感。」

《惡中之惡》故事背景設定在 1990 年代的首爾,講述一名前 DJ 在掌握一個黑道組織之後,開始在城市裡的夜店販售被暱稱為「江南水晶」(暫譯)的新型強效毒品。由於警方對此類毒品的來源所知甚少,為了破獲這個猖獗的販毒組織,鄉村警官朴俊末(池昌旭 飾)接獲任務潛入組織內部,卻意外發現同樣身為警探的妻子劉宜貞(林世美 飾)也自願參與了這次的危險任務,而且似乎與這名罪大惡極的販毒集團首領鄭企鐵(魏河俊 飾)有著一段不可告人的過往。Disney+ 最新警匪動作劇《惡中之惡》將於2023年9月27日(三)正式首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