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網球一哥輸球失控「球拍6連摔到爛」!大咖偶像女友被挖出網喊:快逃啊


南韓網球一哥輸球失控「球拍6連摔到爛」!大咖偶像女友被挖出網喊:快逃啊

第19屆杭州亞運終於在本月23日開幕正式開幕,沒想到在男子網球賽場上,出現了一個令外界震驚的畫面,南韓代表、世界排名112名的權純雨(Kwon Soon-woo)因敗給世界排名僅636名的泰國小將卡西迪·薩姆里吉(Kasidit Samrej),憤而舉拍怒砸,甚至不願與對手握手,畫面曝光後引起全網撻伐,此外,還有網友喊話要權純雨的女友、紅遍全球的「Wonder Girls」前成員宥斌:快逃!

看更多:小甜甜布蘭妮魔性舞蹈再升級!「揮雙刀高速旋轉」嚇爛全網:是魔鬼的步伐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25歲的權純雨在本次亞運首戰對上世界排名636名的泰國選手Kasidit Samrej,殊不知卻在場上被對方全面壓制,最終確定被淘汰出局。吞敗後的權純雨疑似情緒失控,竟在場上當眾拿球拍狂砸6次,砸到球拍全變形,不僅如此,當Kasidit Samrej上前與他握手時,權純雨還無視對方,暴走行徑震驚各界。

韓網看到如此失控的場面,紛紛吐槽開轟:「超丟臉!」、「根本是國家之恥」、「這就是世界排名112名的態度?」、「超沒運動家精神」、「傻爆眼啦!」而網友更找發現,權純雨的女友正是曾紅遍全球的韓國女團「Wonder Girls」前成員宥斌,兩人於今年6月認愛,卻因男友在球場上失態再度登上話題的焦點。

事件爆發後,權純雨於社群上公開手寫信,指出自己不應該做出如此破格的舉動,並向對手致歉,而女友宥斌則是在第一時間按讚貼文力挺,網友見狀不禁直呼:「怎麼會跟這樣的男人交往啦!」、「感覺就是恐怖情人」、「下一個被摔的可能就是宥斌...」,還有粉絲喊話「宥斌趕快逃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