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上上演活春宮還不夠!Kanye West「蒙面造型」恐觸反恐法:最高可罰68000元


船上上演活春宮還不夠!Kanye West「蒙面造型」恐觸反恐法:最高可罰68000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美國饒舌潮流天王Kanye West與老婆Bianca Censori近日被外媒拍到出雙入對至義大利度假,兩人高調放閃的畫面掀起討論,除了Bianca Censori的裸露穿著讓當地居民看不下去,日前Kanye West在遊船上脫褲臀部當眾外露疑似正在「被老婆服務」的行徑,惹火了租賃業者,將這對夫婦列入黑名單,殊不知,最近又傳出Kanye的蒙面造型,恐違反該國反恐和公共秩序法律!

看更多:地表最慾女法官法庭開趴!「猛男跨坐熱舞」畫面外流 遭網撻伐:以為來到紅燈區

根據外媒報導,Kanye West上個月與老婆在義大利搭乘小船時,不僅當眾在船上脫褲,露出臀部,更遭外界質疑「上演活春宮」,被被埋伏已久的狗仔拍了下來,該船隻所屬公司「Venezia Turismo Motoscafi」事後宣布,將不再歡迎這對夫妻乘坐船隻。

沒想到,最近又傳出,Kanye West因近期頻頻在公眾場合蒙面,此舉恐違反該國反恐和公共秩序法律,面臨最高2000歐元(約新台幣68185元)的罰款。據悉,該法律用於打擊義大利國內的恐怖主義,限制在公共場合蒙面,出於宗教原因需事先獲得授權,若沒有遵守,將被懲處。

事實上,先前Bianca被拍到身穿一件透膚胸衣,展現傲人雙峰後,爾後又被拍到換上整身「肉胎裝」,遠看讓人有種裸身、沒有穿的錯視感,大膽的穿著馬上引起網友們的討論:「做他老婆好可憐」、「一個夏天、一個秋天」、欣賞不來」、「這到底是什麼概念?」除了網友不滿,她過於暴露的穿著也讓義大人相當憤怒,表示其行為不尊重在地民俗,甚至揚言請她離開義大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