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挑戰「世界第一裸秀」彩排畫面流出!超狂螞蟻腰搭配曼妙舞姿畫面引人遐想


Lisa 挑戰「世界第一裸秀」彩排畫面流出!超狂螞蟻腰搭配曼妙舞姿畫面引人遐想

南韓國際女團BLACKPINK,4位成員在全世界都擁有非常多的粉絲愛戴,其中成員Lisa更因為擁有傲人的9頭身完美比例搭配頂級的舞蹈技巧,被粉絲們冠上「人間芭比」的稱號。日前她公布自己接下來將出演巴黎知名的「脫衣舞」瘋馬秀(Crazy Horse)的消息,許多粉絲崩潰擔心本次的表演尺度會太誇張。

看更多:Lisa 挑戰「世界第一裸秀」令粉絲崩潰!頂流偶像去當脫衣舞孃掀起現象級退粉潮

為什麼出演瘋馬秀(Crazy Horse)會讓粉絲如此崩潰呢?原來這種表演主要是由表演女郎站在布幕後方,透過打光讓身上,胸型、腰線、臀部若隱若現地慢慢顯現,且這個表演最大的看點就是表演女郎們都會以赤裸上半身讓上空兩點若隱若現,因此瘋馬秀也擁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最為世界頂流韓團成員竟宣布要上空表演,讓許多粉絲崩潰直呼:「有必要嗎?」

面對粉絲不滿的聲浪,瘋馬秀的品牌經理也出面作出回應,再三強調Lisa並不會有上空裸露的造型,會邀請到她來表演純粹是希望全世界的民眾更加認識瘋馬秀這個表演,並認為瘋馬秀已經是一種驕傲、自由女性的象徵。

今日(26日)Lisa在個人社群軟體分享自己彩排瘋馬秀的影片,可以看到Lisa站在布幕後方大秀曼妙的身材以及舞姿,超誇張的腰線搭配燈光以及音樂的呼應,許多粉絲看了直呼精彩並更加期待這次的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