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all重啟YT頻道不想做假花瓶!靠保養品撐腰備孕


小Call重啟YT頻道不想做假花瓶!靠保養品撐腰備孕

女星小Call結婚5年,近年積極備孕,先是找中醫調理身體,西醫做各項檢查,還加上好友們的各類偏方,此外,近日成為保養品品牌大使的她,也選用產品加強體質,希望早日懷上寶寶!

對於成為品牌大使,小Call感到非常開心,笑言品牌老闆很大方,給很多產品試用,未來有吃不盡的保養品,其中有有葉黃素、魚油、B群等等,林林種種之多,讓她同時也可跟家人分享。因為要備孕關係,小Call 透露身邊好友給予不少建議,其中剛當爸爸的馬國賢來跟她分享要多吃Q10,因為她太太就是多吃才懷孕成功。

小Call 表示如今已40歲了,身體漸漸發出警號,體力真的很明顯不同,好像容易疲倦,失眠、胃痛等小毛病跑出來。她說:「過去年輕時根本不會管身體問題,仗著自己年輕,常因工作熬夜,吃飯不定時,當然也為減肥而少吃,也是影響身體的,現在踏入中年才知身體很弱。」

身體要照顧好,工作她也有新方向,小Call近月重新開啟拍攝YT 頻道,新一系列影片將以房地產為主,9月正式上架,目前觀看人數也不斷上升。小Call表示這次重新拍攝的影片其實已籌備一年之久,去年7月時已拍攝第一支,可是拍出來效果強差人意,只好重新做功課,一年後才正式上架。

她說:「去年拍攝的第一支影片,真的很難看,根本沒上架,雖然我對房地產、裝潢很喜歡,只是對這些都是很表面,並不熟悉,影片中只聽到我說好美啊、漂亮啊!這些話讓人覺得我很不專業。」為此,她特別去跟設計師合作,跟著他們去跑建案,經過半年的學習,她才正式重新拍攝。

對於頻道的想法有很多,她希望把內容做得更充實,因為拍房地產的YouTuber很多,要成本突圍不容易,但她會認真努力的把它做好!期待有一天也成為人氣Youtub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