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現身徐新洋婚禮「給錯祝福」!被當事人截圖抓包 他自嘲:厲害了吧


王子現身徐新洋婚禮「給錯祝福」!被當事人截圖抓包 他自嘲:厲害了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藝人徐新洋和俄羅斯籍女友Soa(宋蕊安)於23日補辦婚禮,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到場給予祝福,其中還有昔日《全明星運動會》的戰友,身為紅隊隊長的邱勝翊(王子)也曬出跟新郎的合照,沒想到卻被抓包「給錯祝福」,還被徐新洋揪出來笑了一番。

看更多:王心凌驚喜和體Jessica!兩人合體獻唱〈愛你〉默契演出噴發雙倍糖份

來源:邱勝翊IG

王子23日現身徐新洋的婚禮,事後還曬出合照並開心表示:「Happy Wedding bro. 超替你開心,一直的開心幸福下去~」更大讚從求婚到婚禮的佈置都超級浪漫又有質感,「果然是有品味的好男人,帥翻啦~」怎料貼文曝光後,竟然被徐新洋抓包「獻錯祝福」,原來是王子一開始把「Happy Wedding」寫成「Happy birthday」,直到發布之後才緊急更正。對此,王子大方自嘲:「提前一個月,厲害了吧!」

來源:邱勝翊IG

除了雙人合照之外,王子還分享《全明星》紅隊戰友的合照,只見照片中胡釋安、林思宇(宇宙)、黃沐妍(小豬)及胡祖薇都到場,連藍隊的無尊都一起參與,大家開心地緊靠在一起,可見節目結束之後,感情仍舊相當好,也似乎因為小酌了幾杯,臉都有些紅潤。

來源:邱勝翊IG

不僅如此,這兩天日子相當好,藝人簡廷芮終於在24日補辦延期了3年的婚禮,王子身穿白色上衣配卡其色寬褲,以簡約、低調的造型到場獻祝福,帥度依舊不減,還在IG限時動態分享新娘進場的影片,並笑說:「爸爸太幽默了吧!」還分享跟粿粿的女兒互動的影片,相當可愛。

來源:邱勝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