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羅勃茲爆欺凌跨性別演員!曝「嚴重大頭症」同劇演員曝:耍手段製造毒性職場


艾瑪羅勃茲爆欺凌跨性別演員!曝「嚴重大頭症」同劇演員曝:耍手段製造毒性職場

美國知名演員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憑藉《全家就是米家》、《尖叫女王》、《驚聲尖叫4》等作品走紅影壇,精湛的演技被外界譽為「新一代尖叫女王」。近來她以代表作之一《美國恐怖故事》第12季回歸影壇,卻驚傳她在片場不僅耍大牌,還霸凌同劇演員,消息一出火速引爆外界關注!

看更多:二寶辣媽溶解豐唇慘變迷唇姐!術後「全臉腫到變形」她難受喊:嘴快炸無法說話

來源:emmaroberts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32歲的Emma Robert近來遭曾經同台出演《美國恐怖故事》的跨性別演員安吉莉卡·羅斯(Angelica Ross)爆料職場霸凌,Angelica先前在IG直播中表示,Emma Robert會在片場向導演投訴她態度不佳,甚至會拿她跨性別的身份開玩笑,表示跨性別根本不算是女性,讓Angelica憤而與其絕交。

不僅如此,Angelica再爆Emma Roberts有嚴重大頭症,會在片場擺出一副女王的姿態,看不順眼其他人就會暗中使手段,讓片場成為有毒職場。據悉,在Angelica的一系列爆料後,Emma Roberts火速透過IG私訊向她致歉,然而霸凌消息還是在網上傳遍。

不少網友聞言後感到驚訝,但也有部分網友覺得不意外,起因她曾在10年前因毆打當時的男友「快銀」彼得伊凡斯(Evan Peters),將對方的鼻梁打斷,遭警方逮捕,Evan Peters則因女方身上沒有明顯傷痕而沒被逮捕,最後男方選擇不提告,事件才險些落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