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SUGAR HIGH台北首站開唱!28首「經典曲目」唱好唱滿!


王心凌SUGAR HIGH台北首站開唱!28首「經典曲目」唱好唱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華人甜蜜天后Cyndi王心凌全新系列「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於9/23開始,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甜嗨登場!開場率領粉紅軍團20位舞者整齊劃一芭比粉勁裝,展現超狂舞台氣勢,一連唱跳5首快歌20分鐘不停歇,炸裂全場!緊接著馬上與樂手合音老師們以不插電的Unplugged演唱抒情歌曲,一瞬間又以爆裂的搖滾風格勁歌狂飆,王心凌臉不紅氣不喘一首接一首,全場沈醉並跟著合唱,足見王心凌的Live功力,總共28首新歌、經典歌曲唱好唱滿!

王心凌SUGAR HIGH台北首站開唱!28首「經典曲目」唱
照片提供 / 天晴娛樂

王心凌狀態極佳,超fit的身型和健康美的線條,以及20年如一日的甜美,每套造型都驚豔絕美,讓全場嘖嘖稱奇,也足見她對自我的高標要求!舞台部分以越High越高的「巨型蛋糕舞台」作為整體設計重點,搭配曲風拆解合組,讓人目不暇給。並加入吸睛可愛的『甜蜜號』飛天巴士跨越全場,與歌迷們近距離互動,以及大型夢幻海豚PVC,天降棉花糖等超甜元素,加上這次演出的音樂及舞蹈經過全新的編排設計,整體表演保留原味又加入新的元素,讓歌迷們一聽到前奏響起就尖叫連連,又結合最in的節奏與曲風添加新意,讓全場跟著甜蜜天后一起SUGAR HIGH!

王心凌SUGAR HIGH台北首站開唱!28首「經典曲目」唱
照片提供 / 天晴娛樂

演唱會開場,由王心凌親自設計的「SUGAR MONSTER」家族成員「王大龍」活潑的邀請大家一起進入SUGAR HIGH PARTY,宣告這次巡演打造的沈浸式甜嗨世界,讓歌迷們迅速進入狀態。在歌迷的尖叫聲中,王心凌以「全糖粉紅甜心裝」,與粉紅軍團20位舞者氣勢磅礡登場,在充滿節奏感的新歌〈BITE BACK〉旋律中嗨喊:「台北小巨蛋!」立刻點燃現場氣氛,全場歡呼聲與音樂節奏交疊在一起,王心凌的強大氣場讓整個小巨蛋歡聲雷動。隨後,王心凌脫下外套,纖細又健美的腰身展露無遺,一連帶來〈Baby Boy〉〈Woosa Woosa〉〈Honey〉動感歌曲,其中〈Baby Boy〉間奏時,加入首度表演的甩髮椅子舞,王心凌甩動長髮狂野性感舞姿,一再挑動全場歌迷情緒沸騰尖叫連連。

王心凌SUGAR HIGH台北首站開唱!28首「經典曲目」唱
照片提供 / 天晴娛樂

最後她以「琥珀幻橘精靈裝」造型氣勢回歸舞台,接連演唱〈睫毛彎彎〉〈心電心〉〈彩虹的微笑〉經典快歌,又甜又嗨的氛圍再掀高潮,讓粉絲們完全坐不住,拿起手燈又跳又唱,完全被王心凌的歌聲及魅力甜蜜爆擊,紛紛產生SUGAR HIGH反應!最後一首歌曲〈當你〉在全場大合唱聲之中圓滿結束,第一天演出就此畫下完美句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