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 and Morty》第七季海報出爐!主創兼主角配音員遭換人備受討論


《Rick and Morty》第七季海報出爐!主創兼主角配音員遭換人備受討論

美國超人氣動畫《Rick and Morty》日前宣布確定將推出第七季,並且將一路推出到第十季的消息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但在第七季也將是本劇首次在主創兼兩名主角配音員 Justin Roiland都缺席的情況下推出,官方正式公開全新一季的上線日期,預計將在台灣時間10月15日正式回歸。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1093話情報:索隆拔刀對決覺醒路奇!魯夫尼卡型態竟又有新招

《Rick and Morty》最招牌的主創兼兩名主角配音員的 Justin Roiland,年初因被指控涉嫌家暴和非法監禁,而被終止合作關係,縱使現階段對Justin Roiland的所有指控皆已被駁回,但《Rick and Morty》團隊還是決定更改配音原來避嫌。如此重要的人被做出替換,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Rick and Morty》會因此變了調。

官方最新釋出的宣傳海報,致敬了 Will Smith、Martin Lawrence 與 Lisa Boyle 三人主演的 1995 年知名動作電影《Bad Boys》。沙漠荒地搭配外星人風格的海報,一推出就吸引許多粉絲期待,不知道在最新一季《Rick and Morty》會有怎麼樣的冒險。

《Rick and Morty》全新第七季將於 10 月 15 日正式登陸 Adult Swim,其他平台上線日期有待日後更新報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