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2超洗腦神曲〈Luv me hate me〉,其實不是在說愛情故事?


大嘻哈2超洗腦神曲〈Luv me hate me〉,其實不是在說愛情故事?

近期熱播節目〈大嘻哈時代2〉話題不斷,除了歌手、導師趣聞外,更產出了不少2023年必聽神曲。當中由來自陳星翰領軍的饒舌廠牌「Asiafreaks」旗下歌手E1and所演唱的<Luv me hate me>,以輕快的搖滾編曲和膾炙人口的旋律,節目後累積超過50萬次串流聆聽,更被知名音樂製作人剃刀蔣點評。為了回應粉絲期待,E1and也在近期推出「Luv me hate me(studio ver.)」,除了全新的編曲,更是帶來由E1and本人飾演的MV。

來源:奇洱文創

然而許多歌迷不知道的是,<Luv me hate me>其實並不是一首描寫愛情的歌曲。這首歌反思的是來自外界的種種聲音,不論是真誠的愛,或是片面理解下的恨,身為現代人總是會面臨不同評價的拉扯。<Luv me hate me>不只是E1and成為饒舌歌手一路走來的成長體悟,更喚起數位時代的共感,提醒人們都應該不斷審視和面對自己的內心。

近期E1and本人也在自己的個人社群發布相關貼文,提到這首歌的創作觀點。她說,<Luv me hate me>是一首很「傲嬌」的歌,表達的是做音樂以來的想法。除了真誠的文字,E1and也隨著貼文釋出MV劇照,並透漏MV中藏了一些故事和細節,香豔可愛又不失個性的劇照讓網友們紛紛留言「香」、「已放大」。

來源:奇洱文創

全新版本的<Luv me hate me>由現任奇洱文創音樂總監W.LIN操刀製作,擅長搖滾、金屬、嘻哈等多種曲風的W.LIN曾參與Marz23、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以及知名樂團Trash的多項作品製作或編曲,吉他和Bass的編曲找來同樣協助Marz23的凌享D.O.G。另外混音部分則由號稱新生代最強混音師,〈大嘻哈時代2〉幕後大功臣的Wayson Scream。除了歌曲製作,MV團隊同樣來頭不小,導演小鄔曾執導多首嘻哈歌曲MV,也曾為致敬電影《少年吔,安啦!》製作高品質M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