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啦啦隊「國民女神」安芝儇無預警來台旅遊!逆天長腿+水蛇纖腰引上萬粉絲留言歡迎來台


韓職啦啦隊「國民女神」安芝儇無預警來台旅遊!逆天長腿+水蛇纖腰引上萬粉絲留言歡迎來台

中華職棒的啦啦隊文化近年來成為許多球迷相當關注的『嬌』點,且在本賽季韓籍啦啦隊李多慧加入中華職棒後,更在台灣掀起一波多慧旋風吸引許多球迷進場應援。在這個休賽季新成軍的台鋼雄鷹隊也驚喜宣布成功招募韓國有「國民女神」之稱的啦啦隊成員安芝儇加盟,近日她更悄悄地出現在台灣街頭令球迷更加期待。

看更多:T1臺北台新戰神陣容曝光!啦啦隊陣容也超豪華竟挖角兩大啦啦隊女神+籃球甜心加盟

在韓國人氣相當高的「國民女神」啦啦隊安芝儇,身高169公分更擁有100公分的逆天長腿,絕佳身材比例加上賣力應援讓她累積廣大粉絲追隨。過去她就曾多次代表韓國來到台灣應援表演,在韓國網友投票「最美啦啦隊女神排行榜」她更多次擊敗李多慧奪下第一名的頭銜。

2023年年初她無預警地在社群軟體宣布離開釜山樂天巨人啦啦隊,消息一出就引發許多台灣粉絲敲碗許願希望她能夠和李多慧一樣來到台灣。沒想到在上個月,中華職棒新成軍的台鋼雄鷹隊真的驚喜宣布成功邀請到安芝儇來到台灣,並且擔任新成軍的「WING STARS啦啦隊」擔任球隊專屬設計及指導整體培訓課程的職務,這樣的消息一出馬上就讓許多球迷相當期待。

在近日安芝儇社群軟體分享地照片中可以看見她無預警悄悄地來到了台灣,在照片中她身穿一字領的上衣,搭配短裙露出修長美腿,她更分享了許多在台北街頭的美照,以及知名的芒果冰。許多球迷聞之紛紛前往留言表示:「歡迎來台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