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最神秘的女角色葉隱透真實容貌曝光!金髮、金睫毛亮相粉絲直呼:真正的班花


《我的英雄學院》最神秘的女角色葉隱透真實容貌曝光!金髮、金睫毛亮相粉絲直呼:真正的班花

人氣少年漫畫《我的英雄學院》,目前漫畫已進行到最終章與最終Boss「All For One」的決戰,許多先前劇情當中的伏筆也一一開始向粉絲交代,其中在英雄學院當中最神秘的隱形女「葉隱透」同學,真實的容貌一直以來都是大家討論度相當高的角色,在最新的400話當中她的真實容貌更直接被公布出來,網友直呼:「她才是真正的班花!」

看更多:《我的英雄學院》最新漫畫381話情報:士傑高中抵達戰場迎來終局之戰!常闇同學個性大解放

《我的英雄學院》當中的「葉隱透」同學,個性是讓自己的身體透明化,且似乎因為某些原因而導致她沒有辦法解除這項能力,因此沒有任何人有看過她的真實樣貌,個性活潑的她在《我的英雄學院》當中的人氣一直以來都相當高,且神祕的容貌引起許多讀者想像。

根據劇情描述她「透明化」的個性,能夠讓所有的光線對她的身體一律無效化,因此她才達到了一種透明的狀態,在英雄戰鬥裝當中她只有穿著手套以及鞋子,一到了實戰階段就會全脫下來讓自己呈現「完全隱形的狀態」,但也就是說她都是以一個「全裸」的狀態下戰鬥!這也讓更多粉絲對她多了許多想像。

在漫畫第336話當中,她被青山優雅的「閃光」能力攻擊,這非自然的光線竟能夠暴露出她的樣貌,她的容貌也在第337話露出了一些,許多粉絲在當時驚呼「身材超好!」、「超美!」,接著作者也在匪頁彩蛋中驚喜的描畫出葉隱透的樣貌,金髮金睫毛全裸的容貌曝光,許多粉絲稱她為「真正的班花!」

 

 

 

*******以下有最新漫畫雷********

 

 

 

 

 

在最新的漫畫第400話當中,葉隱透參戰青山優雅與敵人的對戰,青山優雅竭盡所能射出最強大的光束,配合葉隱透一起重擊了對手讓對手倒地,但這強大的光線也讓葉隱透的真實容貌第一次完整的在漫畫中出現!第一次解除自身的能力葉隱透自己也相當驚訝,不過由於在戰鬥當中因此她是以全裸的狀態登場,這一幕也讓許多粉絲大噴鼻血直呼:「太誇張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