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演唱會攻蛋倒數!苦喊「希望一天有48小時」


王心凌演唱會攻蛋倒數!苦喊「希望一天有48小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王心凌於去(2022)年參加熱門陸綜,勇奪總冠軍造成全網一片轟動,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透露會接受比賽挑戰,其實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幅減少與各地歌迷的接觸,希望透過不一樣的舞台,增加更多的見面機會,不過她也笑著直言,很珍惜曾經和隊友們一起努力打拚的比賽時光,但這個美好回憶「大概一次就夠了!」

來源:TVBS

其中經典歌曲〈愛你〉也因比賽再度爆紅,並在網上掀起「王心凌現象」,有許多歌迷上傳翻跳影片,更驚見男粉絲大秀可愛舞藝,對此王心凌也訝異笑稱「自己也是完全沒有想到,很開心」,表示也會繼續努力。〈愛你〉掀起許多人的回憶殺,王心凌有感而發表示,它可以帶我們暫時遠離生活上的壓力、緊張跟不安,而重溫了過去曾經美好的情感跟快樂,「所以我真的很感恩,〈愛你〉對很多人來說,是有這樣子的存在。」

來源:TVBS

全新演唱會即將來臨,主持人方念華也好奇問道,該不會把〈愛你〉放在今年演唱會的安可曲吧?王心凌也掛保證「(演唱會)一定會有這首歌,但是放在什麼橋段,我們真的是有好好想過」,希望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追求完美的王心凌在演唱會各方面都下足功夫,苦笑表示時間、腦力以及體力已經不夠用,大喊希望一天有48小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