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攤》為答謝觀眾支持 藝人掃街謝票 再度合體夜市矲攤會粉絲


《我們這一攤》為答謝觀眾支持 藝人掃街謝票  再度合體夜市矲攤會粉絲

三立都會台、華視聯手日本極東電視台合作最新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播出後收視亮眼,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為感謝觀眾支持,特地搭上吉普車在台北市鬧區掃街謝票,並且實地在寧夏夜市擺攤賣炸雞排會粉絲,現場擠滿兩百多名粉絲排隊好幾小時,藝人忙做雞排外,也成為人形立牌,滿足粉絲的要求,王彩樺更自掏腰包請小粉絲吃雞排。

來源:三立

《我們這一攤》三位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在百忙中仍抽空感謝粉絲對節目的支持,日前特別登上吉普車掃街,三人甫抵達寧夏夜市入口就吸引大批粉絲熱情簇擁、要求簽名合影,場面熱鬧非凡。本來就熱愛戶外活動的胡宇威,一見越野吉普車就興奮地坐上駕駛座、作勢要直接開車出發,差點嚇壞所有人。而人生第一次體驗搭吉普車的夏和熙,還沒上車就不斷驚呼:「好害羞、好羞恥。」掃街車隊正式上路後,所到之處都有人呼喊著:「哇!是王彩樺!」果然是人氣紅不讓的「保庇天后」,夏和熙、胡宇威也像被打開開關一樣,跟著王彩樺頻頻用台語和粉絲、路上的民眾打招呼,夏和熙不忘自嘲:「瞬間覺得自己台語變超好!」三人行經路段都引起民眾矚目,不僅有人開心到從店裡衝出來拍照,甚至從樓上探出頭來大喊,停車民眾也忍不住拿起手機錄下這難得偶遇的一刻,就連停紅綠燈都能招引到大量人潮聚集,甚至還有粉絲看到他們這麼賣力的宣傳,對著他們嗨喊:「太帥了!」、「加油!」吸睛程度十足。

在三人再度抵達寧夏夜市時,已擠滿上兩百多位粉絲排隊,為了他們賣的炸雞排,這次三人角色相互輪流,炸雞排、調味及號召客人,王彩樺一開始就先拿一片雞排啃著吃,還一直嚷著說好吃,胡宇威表示這次在各地擺攤沒有太多遺憾,因為基本每一種的品項都有碰到。在一小時的活動過程中,三人沒有停過,有來自日本、新加坡、荷蘭的粉絲都慕名而來,而王彩樺確實號召力強,面對粉絲的熱情要求她完全配合,遇到可愛小粉絲,或是有女粉絲要吃雞排卻不掏錢,只楞著看王彩樺,她就趕忙問說是不是沒錢,又準備自掏腰包請客,海派笑說:「我準備了許多零錢,只要大家開心就好,出錢沒問題,就結善緣,我很開心。」

來源:三立

胡宇威與夏和熙兩人工作上默契十足,女粉也黏著不停拍照,他們專心工作的模樣讓粉絲一直說:「專心的男人真帥!」王彩樺表示他們也曾經夜市賣過雞排,但跟當天賣雞排心情感受不一樣,心情是五味雜陳,因為剛開始賣雞排的時候什麼都不懂,不論時間或火候要拿捏的恰到好處,不然雞排可能不熟,也不能給客人吃,那時候壓力蠻大的,但這次就駕輕就熟,連胡主廚都覺得今天炸得特別好吃,雖然粉絲盯著他們做,但覺得還蠻安心,而財務長夏和熙則認為沒業績和成本考量真輕鬆,對這次特別再度合體,讓好多錄影時的回憶又跑出來,「我們三個人就是很有向心力,很團結,想把每一份小吃都做得很好吃,讓所有的客人都滿意。」而王彩樺這次也有模有樣的加入炸雞排行列,她得意笑說自己很有天分,一看就知道怎做,只是沒有時間做,原因是阿公是總舖師,阿公基因遺傳到爸爸那一代,又再傳到她這一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