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即將開打!中華隊33項體育競賽521名運動員蓄勢待發 主視覺出爐


杭州亞運即將開打!中華隊33項體育競賽521名運動員蓄勢待發 主視覺出爐

萬眾期盼的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將於9月23日開幕,由於疫情影響亞洲運動會已經延期一年,許多粉絲們都相當期待中華隊選手們再次代表國家站上國際擂台力拚榮耀,近日杭州亞洲中華隊主視覺曝光,由舉重女神郭婞淳領軍氣勢磅礡更讓大家更加期待亞運的到來。

看更多:快訊/T1聯盟公告臺中太陽隊不符合聯盟規範!下個賽季將無法出賽

代表團團長、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表示,中華代表團首度曝光的視覺形象照,以「與我同行 榮耀在握」為本次出戰亞運會的應援標語,展現無論是運動員、代表團及全體國人,站在同一陣線為國爭取最高榮耀的團結氣勢。

本屆賽會中華隊預計派出521名運動員代表,挑戰33種運動競賽,分別有:水上運動、射箭、田徑、羽球、棒球、籃球、拳擊、輕艇、自由車、運動舞蹈、龍舟、馬術、擊劍、足球、高爾夫、體操、柔道、卡巴迪、武藝運動、智力運動、滑輪運動、划船、橄欖球(7人制)、帆船、射擊、運動攀登、桌球、跆拳道、網球、排球、舉重、角力及武術。其中,運動舞蹈中的霹靂舞,以及智力運動所包含的電競運動,皆是第一次成為正式項目。

目前中華隊由史以來已累積了99面金牌,若能夠在本屆亞運再奪下一面就能夠達成亞運100金的紀錄,許多粉絲已經迫不及待能夠收看中華隊的表現並獻出熱情的應援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