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演唱會倒數一週!新專輯照片邀攝影大師合作


王心凌演唱會倒數一週!新專輯照片邀攝影大師合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王心凌即將推出全新專輯《BITE BACK》,最新單曲〈BITE BACK〉的酷甜風格令人驚豔,更廣受粉絲們喜愛,MV在Youtube已突破200萬次點擊,也掀起一波翻跳風潮,讓大家更是期待專輯正式問世。這次實體專輯分為兩個版本,從包裝到內容呈現完全不一樣的王心凌,雙版本預購開始當日就衝上博客來冠亞軍,目前已公開封面的限量「SUGAR COOL」版不到十天已經完售,足見王心凌的超高人氣!而昨日王心凌在社群上發布貼文,寫道:「cool過之後,明天來light一下」,預告即將揭曉「SUGAR LIGHT」版本的封面,再度引起粉絲們的熱烈期待。今日「SUGAR LIGHT」版本的封面揭曉,與「SUGAR COOL」版本的時尚酷冷風格不同,呈現出甜蜜輕透的視覺質感,王心凌的『甜醺妝』時尚又獨具個性。拍攝封面時,王心凌的甜美氣息彌漫著整個攝影棚,多次合作的攝影師江民仕不斷大喊『好美,好美』快門連按,最後竟然拍了1639張照片,「SUGAR LIGHT」版所使用的正是精挑細選之後的視覺設計。 

來源 / 天晴娛樂

《BITE BACK》專輯兩版本分別為「SUGAR COOL」與「SUGAR LIGHT」,搶先公開的「SUGAR COOL」版本中,王心凌展現出酷冷風格,並邀請黑貓共同入鏡,透過時尚攝影師周墨的鏡頭,發掘出王心凌自己也感到驚豔的神秘時尚氣息。網友在之前公開視覺時,在網路上發問:『心凌不是狗派嗎?』,今日也獲得本人親自解答,其實心凌家中曾經養過貓,資深歌迷甚至能夠叫得出她家貓咪的名字『妮妮』。而今日公開封面的「SUGAR LIGHT」版本則完全不同,由長年合作的風尚攝影師江民仕掌鏡,呈現出更貼近粉絲所熟悉的王心凌甜美風格。雖然江民仕與王心凌已信任感與默契十足,完全掌握舉手投足都甜美的魅力,但仍從此次的專輯概念企劃中挑戰升級甜蜜天后的甜蜜輕透視覺質感,透過光與眼神流動間的曖昧,呈現出最甜美的王心凌。心凌頂著時尚個性的『甜醺妝』,在江民仕不斷驚呼『好美好美!』中,順利完成拍照,攝影師快門連按停不下來,最後挑照片時發現竟然要從1639張照片中選出專輯使用的內頁照片,光是挑片就花了三天,是一大工程。「SUGAR LIGHT」版本中不僅有甜美初戀心動系列寫真,更精彩收錄了專輯同名〈BITE BACK〉單曲MV的多套場景與酷甜造型花絮側拍,兩本涵括王心凌各式甜美絕倫的造型寫真,非常值得粉絲們收藏!

來源 / 天晴娛樂

「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即將於9/23、9/24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距今僅剩下一週的時間,王心凌已排開所有邀約,正如火如荼的排練中,練舞、健身不停歇,期許以最好的姿態為歌迷獻上精彩的表演!現在她天天早出晚歸覺得自己像陀螺一樣轉個不停,忙到連訊息都要好幾個小時甚至隔幾天才能回覆,聽到新單曲〈BITE BACK 和專輯預購的好成績,像是打了雞血一樣瞬間電力飽滿的繼續努力。而好多歌迷都在說已經等不及要看到新專輯的樣子的呼聲,王心凌也聽到了,將會在本週親自開箱新專輯,讓大家可以先在影片中聞香一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