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連牌都沒拿到「詹皇」預組夢幻隊挑戰巴黎奧運!霍華德:勿忘我,否則我就代表台灣痛宰你們


不滿連牌都沒拿到「詹皇」預組夢幻隊挑戰巴黎奧運!霍華德:勿忘我,否則我就代表台灣痛宰你們

日前2023 FIBA 世界盃籃球賽圓滿落幕,眾星雲集的美國隊最終僅奪下第四名的成績,讓許多NBA超級球星相當不滿,更有消息傳出「詹皇」LeBron James預計將再次號召頂級球星組成「夢幻隊」參戰明年巴黎奧運,並完成生涯的美國隊最後一舞,消息一出昔日NBA第一中鋒「魔獸」霍華德直呼:「別忘了我!」

看更多:世界盃/2023各大獎項獲獎名單出爐:「德國軟豆」化身戰神勇奪MVP!「蝶龍」證明自己勇奪DPOY

美國隊在日前的2023 FIBA 世界盃籃球賽最終僅奪下第4名,眾星雲集的陣容勸連獎牌都沒能拿到讓許多球迷相當失望,更有許多球迷開始討論美國隊的實力是否開始沒落了,這樣的情況讓許多NBA超級球星開始坐不住腳。

有國外媒體暴露,世界頂級球星「詹皇」LeBron James決定在明年巴黎奧運號召頂級球星再次組成「夢幻隊」雪恥,同時也完成自己美國隊的最後一舞。此超級大團夢幻隊陣容當中,Stephen Curry、Kevin Durant、Chris Paul、Anthony Davis、Devin Booker等人都傳出有意願陪同LeBron James完成這項壯舉!

此消息一出,曾經也是美國夢幻隊一員並在2008年北京奧運奪下金牌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昨日也曬出了網有P上的巴黎奧運美國隊圖,並說到:「我喜歡這個主意,別忘記我!如果你們丟下我,那我就代表台灣並狂砍85分復仇!」上個賽季來到台灣並笑力T1桃園雲豹的霍華德,如今再發出這樣的訊息在網路上掀起瘋狂的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