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友鎖門竟打斷她的頸椎!NBA火箭新星已成暴力累犯 職業生涯恐告終


不滿女友鎖門竟打斷她的頸椎!NBA火箭新星已成暴力累犯 職業生涯恐告終

昨日美國當地新聞報導,效力於NBA休士頓火箭隊的23歲新星球員Kevin Porter Jr.,因涉嫌在飯店中襲擊痛毆WNBA的女友Kysre Gondrezick而被警方逮捕,今日其女友的傷勢曝光,且Kevin Porter Jr.已經是家暴累犯,球評評估他的職業生涯將就此告終。

看更多:又打女人!NBA球員 Kevin Porter Jr. 不滿被鎖在飯門外竟毆打女友遭警方拘留

過去Kevin Porter Jr.火爆的個性就讓他在場外惹出了不少的麻煩,以下先為大家盤點過去他曾爆出的暴力事件。

  • 1. 2019年1月13日
    因個人行為因素遭到南加州大學退學。
  • 2. 2019年11月4日
    在籃球賽時與裁判發生肢體衝突,被禁賽一場。
  • 3. 2020年11月15日
    因攜帶槍枝重罪、濫用藥物以及交通違規在馬哈寧縣被警方逮捕。
  • 4. 2021年1月21日
    在被騎士交易到火箭當天,大聲咆嘯怒罵球隊官員,只因為自己的置物櫃被送給Taurean Prince。
  • 5. 2021年4月28日
    違反聯盟健康安全協議被罰款五萬元(在疫情期間參加15人以上的聚會)。
  • 6. 2022年1月3日
    因在更衣室扔東西、與助理教練約翰·盧卡斯發生口角並在比賽結束前離開賽場而被教練停賽。

如今他又被爆出在飯店痛毆自己女友的家暴事件,根據了解Kevin Porter Jr.暴怒的主因只因為他玩到深夜才回家,女友獨自在飯店鎖門睡覺,就讓他相當不滿並動手將女友的頸椎打到骨折、眼睛瘀青、甚至還大力掐住她的脖子,如此失控暴力的舉動,許多球迷憤怒斥責,許多資深球評也評估他的職業生涯將就此告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